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糖果 > 烟VS旺仔牛奶

烟VS旺仔牛奶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4 22:23   浏览 N 次  

由于工作的原因,Cindy今天登机去德国了,我突然觉得很不习惯。

每天习惯了早上和她Say morning,习惯了一起吃中饭,一起Happy,她这走就是大半个月……

去机场送完她,她BF请我去吃饭。

我们找个位子坐下来,他招来了服务生,吩咐说:“给我来包烟,给她来瓶旺仔牛奶。”

我气呼呼地看着他说:“靓仔,为什么给我来旺仔牛奶啊!”

"难道你也要烟,烟不适合你的,你长的像娃娃似的(什么眼光,虽说年轻,也不至于像娃娃啊),所以旺仔牛奶比较适合你一点儿。”

“我觉得我已经成熟很多了。”我反驳道。

“平时经常听Cindy提起你,今天第一次见到你,听你和Cindy说话,我还以为你为成年了,哈哈!”

“真的,假的呀;我有那么幼稚吗?”

我心想,换了发型,怎么还是这样呢?不解……

我也没胆量在大庭广众去尝试抽烟,最后还是选择了旺仔牛奶,润润喉。可是这牛奶喝的很恼火吖!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