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糖果 > 【引用】最美丽的布萊德湖小岛(斯洛文尼亚)

【引用】最美丽的布萊德湖小岛(斯洛文尼亚)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8 17:04   浏览 N 次  



































布莱德湖是斯洛文尼亚最美丽的冰川湖,座落在阿尔卑斯山南麓,是由冰川融化后形成的。阿尔卑斯山积雪融化的冰水和山间流淌的清泉不断注入湖中,故布莱德湖又有“冰湖”的美称。布莱德湖密林浓翠,湖水清澈见底,野鸭天鹅自由穿行,湖面的景物倒影如明镜般清晰,一切美不胜收,俨如一幅漂亮的油画名作。漫步在湖滨,观赏幽静的湖光山色,令人心旷神怡。过去,这里曾是南斯拉夫领导人疗养休假的重地,现在已经成为各国游客到斯洛文尼亚旅游的著名景点。

斯洛文尼亚布莱德湖最美的风景是从坐落在460英尺高的悬崖上的城堡欣赏。布莱德湖中有一个森林环绕、高出水面20米的小岛,岛上有一座17世纪巴洛克式的圣玛利亚古教堂,湖岸峭壁上建有风格独特的布莱德城堡。湖滨还建有优良的高尔夫球场。无论夏季还是冬季,布莱德湖都可以进行各种水上和冰上运动,许多世界和欧洲级的船类运动、跳伞和高尔夫球比赛曾在这里举行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