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糖果 > 我喜欢瑞士糖三角

我喜欢瑞士糖三角

luyued 发布于 2011-05-30 11:38   浏览 N 次  

  我觉得老友记里的广告做的很到位。

  因为乔伊的关系,我一直认为瑞士糖三角是超级好吃的东西。

  所以没看价钱就扔掉了手上的德芙,选择了这个。

  当然不是乔伊那种貌似有一米长的那种。

  但包装是差不多的,我喜欢这种经久不变的东西,它们可以保存人的记忆。

  记忆是一种会在初期以极端顽固的方式粘在毛衣上的口香糖,可惜的是,时间会把它的口味一遍一遍冲的很淡。

  绮贞在《地下铁》中扮演的小女孩问过:“你要我的记忆做什么呢?”

  我需要你的记忆去了解你,已经发生过的事情是无法撒谎的。

  我需要诚实的属于你的记忆来判定自己是否可以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总是迫切的要求进入对方的生活却又总是在入口处摔跤,我像是那个一看见糖果,就兴奋地忘了看脚下的路而磕破下巴的孩子。

  然后捂着下巴吃糖,觉得那甜味是打了折扣的。

  瑞士糖三角的味道不错,却仅仅的是不错罢了,远没有脑子里描绘出来的那种惊艳的味道。

  自己给自己编织了太美丽的梦,现实却现实的让你没有一点欺骗自己的机会。

  当然你满可以怀疑自己的舌头。

  但其实大家心里都明白,它虽然经常撒谎,却从来都没有骗过你自己。

  我缺乏自己所处星座的热情与勇敢。

  大多数时间我在犹豫中憎恨自己的无能,但是又无法改变。

  我不知道真实的自我是什么,那也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别人是否真的知道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我?

  自我和我的名字一样是别人赋予的意义。

  但有很多事情只有自己可以给自己理由,比如说失眠和寂寞。

  其实一个人的寂寞不在于缺少朋友,而在于缺失真实的存在感。

  人们所缺乏的也不是沟通与理解,而是对自我的认同。

  人说到底是为自己存在的生物,却需要别人来证明自己存在的痕迹。

  这从性质上就判定了人生是一场穿插喜剧包袱的悲剧。

  很多东西并不是努力争取就可以自给自足的,太多东西我们都没法给自己,因为箱子在你这儿,钥匙却挂在别人脖子上。

  你要是硬是要砸开,后果是鱼死网破。

  可怜的我们,没法看出哪把钥匙是开自己锁的,只能一把一把试。

  有可能第一千零一把是,我们却在试到第一千把时厌倦了,选择放弃。

  也有可能,我们的那把钥匙开了别人的锁,所以我们就只好这样锁着自己。

  欣慰的是,我依然可以看到乔伊吃糖三角的样子,我依然可以想象那是多么好吃的东西,

  虽然我已经吃过这个东西了。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