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糖果 > 海亿客燃气壁挂炉

海亿客燃气壁挂炉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3 14:37   浏览 N 次  

当今世界无论在哪个行业都有些公司擅于宣传,而有的公司擅长创造一流的产品。只有那些全面专注并始终致力于一件事情的公司才能获得成功。对于海亿客而言,我们关注的事情就是创造更温暖的居室环境。多年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开发、分析和生产采暖设备。通过数年的努力,我们已积累了关于采暖设备的大量经验和知识。

今日海亿客拥有太阳能加热、电热电器、燃气加热器、燃气壁挂炉及散热系统等全系的采暖供热产品。

海亿客一间极富创新性的高科技公司,秉承自主创新与追求卓越的传统,持续不断地在采暖应用领域进行技术研发投入。致力于提高人们的工作和生活享受。

海亿客承诺成为一名负责和积极的企业公民,通过自主长信,不断改善经营,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海亿客坚信企业是社会的一个重要部分,并致力于与员工和当地社会一道改善人们工作和生活的质量。

企业网址:http://www.bigualu.info/

销售热线:13903282008


这就是菊子曰啦!
上一篇:2010.08.18 下一篇:海亿电动遮阳窗帘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