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糖果 > Toblerone 三角巧克力

Toblerone 三角巧克力

luyued 发布于 2011-06-10 09:39   浏览 N 次  

  对于巧克力,

  我向来抵御不了它们的诱惑

  好在我本就苗条

  吃多了也不会发胖

  所以可以尽情地大快朵颐~

  Toblerone 三角白巧克力是我最近的最爱

  甜而不腻,香浓淳厚

  真的很好吃

  

  因为这样的美味

  我特地在网上查了相关的资料:

  瑞士原产的Toblerone三角系列巧克力,是著名食品公司KRAFT FOODS(卡夫)的王牌新产品。

  Toblerone三角系列巧克力已行销世界100多个国家,有130年的悠久历史。卡夫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消费品公司 - 菲利普莫里斯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卡夫食品有限公司的成员。其中久负盛名的品牌包括Kraft(卡夫)、Maxwell House(麦斯威尔)、Tang(果珍)、Sugus(瑞士糖)、Milka(妙卡巧克力)、Toblerone(瑞士三角巧克力)和Jacob Suchard(瑞莎)等。

  据说,瑞士人喜欢吃巧克力的历史是从19世纪开始的,那时比较有名的巧克力是混合了牛奶的黑巧克力。如今的瑞士拥有众多巧克力知名品牌,其中产自伯尔尼,按照阿尔卑斯山的样子,将三角形作商标的瑞士三角巧克力,以其新颖的造型,深受众人喜爱,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