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糖果 > 瑞士巧克力 三角

瑞士巧克力 三角

luyued 发布于 2011-06-10 09:39   浏览 N 次  

  

  

  

  瑞士三角巧克力100g(黑)

  配料:可可浆,白砂糖,乳脂,蜜糖,(3%),杏仁(1.6%),可可脂,乳化剂(卵磷脂),葡萄糖浆,鸡蛋白

  可可固形物大于50%,可可脂含量大于22%

  保质期:15个月

  原产国:瑞士

  瑞士原产的TOBLERONE三角系列巧克力,是著名食品公司KRAFT FOODS(卡夫)的王牌新产品.TOBLERONE三角系列巧克力已畅销世界100多个国家,有130年的悠久历史。 卡夫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消费品公司 - 菲利普莫里斯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卡夫食品有限公司的成员。其中久负盛名的品牌包括Kraft(卡夫)、Maxwell House(麦斯威尔)、Tang(果珍)、Sugus(瑞士糖)、Milka(妙卡巧克力)、Toblerone(瑞士三角巧克力)和Jacob Suchard(瑞莎)等.

  据说,瑞士人喜欢吃巧克力的历史是从19世纪开始的,那时比较有名的巧克力是混合了牛奶的黑巧克力。如今的瑞士拥有众多巧克力知名品牌,其中产自伯尔尼,按照阿尔卑斯山的样子,将三角形作商标的瑞士三角巧克力,以其新颖的造型,深受众人喜爱。

  以上其余巧克力本公司均有销售。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