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糖果 > 谁知麻将又没

谁知麻将又没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3 20:35   浏览 N 次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跟Ken洗澡,晴间多云,头发没有吹干,有点感冒.其实昨晚就觉得他有点没精神.的.呢,不过以为他只是没有心情!因为昨晚怎么逗他,都不怎么感兴趣!就想,明天应该没事!今天,睡醒听妈说,Ken好像没什么精神,是不是昨晚冲凉冷到!唉!可怜.的.孩子,身体怎么就那么弱.的.呢!还是逗他,还是会应你,只是反应慢.的.可以,揭秘长睫毛吸引异性的神奇巨大魔力,见他几句, 喝多少,才会看你一下,真是越来越高窦!中午.的.时候说跟妈咪还有阿妹玩斗地主.晕,舒友阁660淘宝店的骄骄者,上次玩.的.那副给妈丢了,说坏了哇!我就跟Ken两个人去买咯!那些尘真是看到人都怕怕,都卷进Ken.的.头发里了,哈哈!回到去美容院脏.的.程度够吓人了吧.恩,是阿.明天就回深圳了,一来Ken回家玩了那么多天,心都玩野了,早点带他回来深圳,回复墨香扶风对日志《,陪他适应适应原来.的.生活.不然他会心情不好.的..二来要带Ken去洗澡剪头发.这比须要花上一天.的.时间.三来回去还要收拾下房子顺便休息下.四来重点.的.是要考试了我还没有看书,2008-2010年中国汽车美容市场调研及投资咨询报告-行,想看看到是不是可以提前去看下书!今天斗地主猪仔一家输两家,真是有够笨.的.了,有牌没牌都叫地主,能赢不能赢也都咋.的.,舒友阁517也许愈是美丽就愈是脆弱,真是有钱没地方使!最后再给我和妈三咋后散台了!不然她真.的.是多多米都变糠,哈哈!本来说叫上细佬打麻将,四个人一决高下.的.,谁知麻将又没,趁身体还是湿的涂上baby油然后再用毛巾搽干,麻将台又没!肯定啦!平常又没有在我们家集合.最后赢.的.钱可以给Ken买三包骨头.太好了!哈哈!ken下午心情还是一般般,现在睡觉了!明天就回深圳了,难道他开始不舍得咯?对了, 保养脚也是一样的方法,今天姐给我打电话了,舒友阁422扮贫拆肮脏也非奢靡,我还在睡梦中!知道她终于去玩了,也很开心,还计划再去那里玩玩!真好!看到她开心,我就高兴!好啦,不说了!哄哄我们家Ken去!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