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糖果 > 【巧克力的传说】瑞士三角巧克力

【巧克力的传说】瑞士三角巧克力

luyued 发布于 2011-06-10 09:39   浏览 N 次  

   那首巧克力的JQ歌~引发了我对巧克力的无限好奇心= =好多名字都是我不清楚的~果然~不能只顾着吃啊= =了解一下各种牌子的巧克力……方便……方便下次吃它的时候起码知道了人家的名字= =人家牺牲的时候不会是“无名烈士”

  首先我们要感谢度娘  度娘~您是伟大的~您是万能的~!

  这是度娘说的:

  瑞士三角牌巧克力(Toblerone)是瑞士卡夫食品公司生产的巧克力条。中文名字源於其特有的三角型型,象徵瑞士阿尔卑斯山的马特洪峰。同时其黄色三稜柱的包装和经常在免税店出售的形象深入民心

  1907年,瑞士三角牌巧克力刚被发明时,是一种独一无二的、含有牛轧糖、杏仁和蜂蜜的牛奶巧克力。1970年後,多种口味的巧克力,如黑巧克力、白巧克力、雪峰巧克力(顶端为白巧克力),OneByOne(独立包装的巧克力)等相继问世。

  TOBLERONE三角系列已经行销世界100多个国家,有超过 130年以上的悠久历史。其口碑众人皆知。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