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糖果 > 潍坊安心地板记事【富华2011年3.12--3.13团购会】

潍坊安心地板记事【富华2011年3.12--3.13团购会】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10:33   浏览 N 次  
3月12日上午7点,我们便早早的来到了富华团购会现场,大家为将要忙碌的一天提前做着准备,贴标签,吹气球,摆放礼品,打扫卫生,一副热火朝天的景象,我们把活动现场布置的像新娘子出嫁一样,到处都是花花绿绿,大红大紫,喜庆加喜庆……由于人员调动,会场上就我们四个人,虽然忙碌,但是快乐。不到九点,顾客就开始陆陆续续的走了进来,不一会儿,会场里就变得人山人海,沸沸扬扬,让我们欢欣不已的是这股热闹的气氛以及挤满安心大厅的顾客们,我们不断地给客户介绍安心地板,一个人同时接待几个客户,虽然有点应接不暇,但我们还是极力的快速的向一个又一个顾客阐述着安心地板是如何深得人们的喜欢,不管是从地板的质量、花色还是价格来说,安心地板都占有较大的优势,面对顾客的一一提问,我们都对答如流,我们由心而生的笑容让客户觉得心里暖暖的,也因此赢得了客户的信任,顾客既满意我们的回答,又喜欢我们的地板,唯一让他们犹豫的是不知该选择哪一款?最终,我们会根据客户家里装修的实际情况选择一款最适合他们的予以推荐, JZ1305限量200平方被两户抢购一空,不免让其他客户有些失望,还好我们安心地板这次活动优惠幅度较大,各系花色价格绝对空前,安心全系产品让所有的到场顾客喜闻乐见,相信我们的诚心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客户,一上午的时间,我们的礼品就所剩无几,一份份礼品的送出,就意味着签单的客户络绎不绝。

13日一早,我们又把店里仅剩的几件礼品带到了会场,第二天的签单出乎我们所有人的意料,欠下了客户一单又一单的礼品。所有签单的客户在第一天就看过我们安心地板,有的是因为一个人做不了主,要带家人一块订单;有的是因为不清楚安心这个品牌,通过了解,认可安心;还有的是通过自己的家人、朋友转介绍而订单。太多的客户让我有点记不清了,但我脑海里两个客户的印象是深深的:1.那是一个特别漂亮的女孩子,她应该了解过安心,没有问我过多的问题,我只是告诉她如何订单,订单的原因只是定一个价格,定一个我们所答应的承诺。她很痛快,没有多说什么,就一句:你给我开个单子吧!当时的心情有点出乎意料,这个单订的太简单了,说实话,我很兴奋。让我兴奋的是,不是卖出了一份地板,而是她对安心地板的信任,对安心地板的认同。2.那是一对夫妻,他们订单是在送宾音乐响起,团购会结束后,当时我记得我们要撤展了,开始收拾东西,撕标价签,拆样板,他们来到我们展厅,在TJ605那款地板前站住了脚,似乎对秋水伊人情有独钟,我们大家都在忙着往车上搬东西,几乎没有人太注意他们,可是秉承着热情服务的理念,我们必须为每一位顾客提供真诚周到的微笑服务,所以刘经理走上前去为他们做简单的介绍,一分钟,客户就要订单了,我们的订货单却拿到车上去了,我赶紧跑出去拿来单子,为客户开单,心里美滋滋的:真是太给力了。我感谢那些一直以来支持安心地板、认可安心地板的朋友们,相信你们的选择没有错,也相信我们一定会做的更好!

两天的团购会下来,每个人都筋疲力尽,但是签单的喜悦却让我们每个人心里笑开了花,所有安心地板的潜在客户没有流失,就说明安心地板值得信赖。选择安心,让您放心!我们不仅说到了,而且做到了,这也正是我们安心地板竟然可以这样忙的原因,我们从不夸大其词的承诺顾客什么,只是用良心去服务,让客户真正体验到安心、舒心、顺心、放心四心为一体的贴心感受。希望安心所有的客户能够装修顺利,安心入住,快乐生活!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