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糖果 > 关于组建勒流职校首届“台山富华班”的调查函

关于组建勒流职校首届“台山富华班”的调查函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10:33   浏览 N 次  

关于组建勒流职校首届“台山富华班”的调查函

贵家长:您好!

您的孩子现就读于我校10级机械类专业班(模具或机电班),即将完成文化基础课与专业基础课的学习,为了切实保障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学习与实践,提供一个“定向定单式”的培养环境,我校在连续举办了五届“勒流富华班”的成功经验基础上,计划组建首届“台山富华班”,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广东台山富华重工”简介:

广东富华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本部位于顺德区勒流黄连工业区,是亚洲最大的半挂车专用零部件制造商及经营者,为全球庞大的半挂车制造业及运输业提供车轴、支承装置(支腿)、悬挂、牵引座(鞍座)、牵引销等零部件。产品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达到80%,并出口到70多个国家及地区,广东(台山)富华重工制造有限公司由广东富华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开办,位于广东台山市,是广东省落实 “双转移”工作的重大成果,也是台山致力打造“汽车配件制造基地”的一个重点“龙头”项目。

二、“台山富华班”组班细则:

1、组班对象:

我校2010级模具与机电两类专业班品学兼优的学生,户籍不限(可以是顺德以外的学生)。

2、组班规模:50人(一个班)

3、录用程序:

学生到班主任处预报名——专业部长、科长和班主任联合评审——培训处组织面试——科组组织考试——综合面试与笔试成绩按3:7计算总分——按综合成绩排名——确定前50名组班

三、其它说明:

1、首届“台山富华班”将在本学期末开始宣传发动与组班;

2、学生进入高二年级后,预计用一年时间进行专业技能实操训练与进“台山富华重工”公司顶岗实习;

3、学生进入高三年级后经学校与“台山富华重工”公司联合考核评价,优先选择学生到该公司开展毕业综合实训。

4、学生毕业后原则上优先安排到“台山富华重工”公司就业。

佛山市顺德区勒流职业技术学校

2011年4月2日

回执

本人已熟知贵校关于组建“台山富华班”的通知精神,决定

(“同意”还是“不同意”)孩子报名参加该班。


家长签名:

2011年 月 日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