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糖果 > 一合曼妥思

一合曼妥思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4 00:14   浏览 N 次  
第一次听说过的休闲食品,是几年前了.她是单位的一个同事.她递给我的时候我都不知道是怎么吃的,是嚼呢还是能像面包一样全吃下去呢,她说在嘴里嚼会很清爽的,我知道了这也是一种类似口香糖的一类休闲食品. 她只是埋头地在给病人家属拿药,我起先感觉是有点儿清爽的.她说,我在这上班你可看好了,若有不讲理的人来打护士什么的你是要上的哟,前几天一个护士因为扎几针都没扎上去,小孩子又不听话,大人倒是推了护士几下,差点儿跌倒的!你放心好了,你在药房里不要出来就行,何况他们不敢真打的,只是心里在急看着小孩子几针都扎不好的情况下.到下半夜了,看病的越来越多,可能是那几天的天气不太好吧,她忙像个不成样子了,一边对药单一边要跑到旁边去拿药递出窗口,我什么忙都是帮不上的,只是清闲的嚼着她给我的曼妥思,突然有个男人大声叫道,怎么这么慢!我都等五分钟了,快点呆X,她有点儿发慌了,并脸色不太好看了.我上火了冲出门去,你骂谁呢,就是你!过来!那个男人一看里面冲出个高大的男人一脸怒气,口气软了,我们小孩子早就排队了,现在喘得厉害.南京的口头禅真是不太好的,我倒是没当成什么事,可她无意中脸色难看,说明往心里去了,这些人就是素质有问题的别理他好了!嗯,我不是因为这个,我家的他也会这样骂我的,她有点想诉说的欲望,......哦,可是我只是静静地听着边嚼着这块曼妥思. 我现在一直在深信曼妥思的那种特别的味道,进嘴后少量气体向上涌,尔后第一口是清香,第二口是刺激性气味,第三口是微酸,第四口稍甜直至最后越来越想嚼,我知道的这就是曼妥思,只要等待到第四口,便越来越甜,越来越美! 生活中,我们需要曼妥思这样的生活.等待到的那一时刻,便越来越美!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