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禽类 > 英东、便宜坊

英东、便宜坊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8 15:18   浏览 N 次  

1点的票,11点就p颠p颠的出门。第一次早到会场。一外国兄弟来索票,竟然全听懂了,还和他对话了一番,一不小心我英语就进步了丫,可惜票子咱不卖,咱中国人有素质。在中心里转悠。看见熊猫盼盼,丫真亲切。和在中心里摇摇晃晃的福娃合影。进入会场等候开始。没买到水立方的票就用英东补偿下。能连看3场,第一场中国pk xx决5、6。中国人开始七零八落的呐喊,但是因为各个中气很足,也绕有气势。心理为只为中国队呐喊小不好意思一下,咱是主人翁有点不地道丫。但一看后面澳大利亚对美国,匈牙利对荷兰,外国拉拉队在我们的地盘上那么不客气,我就觉得我们一度自以为嚣张的助威,真是毛毛雨丫,真应该好好的培训一下我们了。我们也要有团队精神。P’s经小袁鉴定香肠皮脆内香就是有点肥肉,总之还可以。干脆面是小时候的小浣熊,香辣味就和其他味一个味。晚上订了便宜坊吃饭,算是那么多天打扰的回礼。本身要订全聚德的,竟然开价每位600,另收15%服务费。Omg,我家15人,你开玩笑吧。所以决定去同样地道的便宜坊,人家客气多了!全挑网友介绍的点了,一路点下来,很饱很实在,就是有些菜是网友自编的吧,人家店里根本没有。夸奖一下里面的蓝莓山药,造型像冰激凌,口感甜而不腻。鸭四宝也满好吃的,很嚼劲。芥末鸭掌,很冲。隆重推荐里面的“无名烤鸭”,为啥叫无名,原来是因为是新研制的所以还来不及取名,看来我又吃螃蟹了。但是真的很好吃,不用沾酱,直接已经焖炉入味了。吃法也讲究,先每人上一杯参茶养胃,口感有点像高汤,超级好喝。接着就是烤鸭,面皮有两种,绿皮,黄皮,都比普通的面皮要小,袖珍。吃起来也不用加黄瓜加葱。皮脆肉紧,赞美一句。特别是他按着鸭的不同位置给你一叠一叠的分开上,一只鼎哇。除了面皮还配了芝麻小饼,也是夹烤鸭的,精致哇。上完烤鸭他会上一个装饰的小杯,就在桌子上冒烟,怀疑是干冰。最后还上了一碗草,据说解油腻,品尝了一下,真苦。相比无名,他家的香酥鸭就逊色了,虽然是当面表演的,而且怎么说都不让我尝试片,味道就和一般的烤鸭差不多,但贵那么多还真有点不值得了。糟溜鱼片,很滑很入味。核桃牛肉,很嫰很鲜美。虾就很一般了,特色不浓。茄子和金针菇搭配,娃娃菜做堡,八针豆腐里的海鲜超级实诚,紫米粉皮拉皮色香俱全,反正味道都还不错。不像北京菜那么粗躁,还是很注重细节的,点心也很海派,鸭汤也没有网上说得那么淡,可以堪比上海小吃了。因为做东的关系,没好意思给热菜拍照,但是小袁推荐绝对是没错的。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