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禽类 > 陈乙慧撰写画展前言

陈乙慧撰写画展前言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1 13:01   浏览 N 次  

中国海西艺术网

丹青贺年瑞兔迎春名家书画展

刺桐花谢刺桐城,法界桑莲接大瀛。”千年历史文化古城泉州,翰墨迎新春,书画贺年展——“乘风破浪待群英

中国海西艺术网特举办“2011丹青贺年瑞兔迎春名家书画展”,邀四海之高朋,聚五洲之大师,叙融融之情谊,激昂扬之艺术。

此次参展的书画家,皆书画界之佼佼者。他们之中,有的已年逾古稀,然厚积重发,浑厚华滋,纵横笔墨写万壑气势;有的壮年盛气,则英姿勃发,神归天真,气韵自生书洒脱意境。

为书则灵动而富于智性的变化,书随心境,淡然而又幽然,于艺于神,可品可鉴。

为画则细腻而具有文人的雅致,画随意境,古蕴而又鲜活,于情于景,可观可赏。

书画家们集热情满腔于笔端,泼翰墨丹青于华章。写胸臆,化妙境,岂止为书画?

水含珠则川媚,石蕴玉而山辉”,此次画展特邀书画名家创作约80幅作品参展,为艺术爱好者献上一道丰盛的文化盛宴的同时,也为古城泉州增添一道亮丽的文人景观!

非常感谢您的留步驻足,希望您能批评鼓励。

参展画家:

马新林 马援 马硕山 王文芳 王纯祥 王利峰 王承典 王正平 朱彪 刘淑琴 吕超然 吕维超 乔十光 汤琳南 陈芳桂 杜军 谷明达 杨小华 余光清 张北云 张鸿飞 张蒲生 张秋献 李人毅 李宝林 李自强 李宗原 吴桐森 林怀炳 林聪云 林海钟 周逢俊 周尊圣 易峰 赵金文 郝邦义 胡宝利 祝林恩 宣兵 俞思永 贾国英 郭宝君 郭保同 郭宁 袁雪瀚 常庆利 理习忠 谢永增 游桂光 雷甲寿 满维起 魏传义

参展书法家:

史树青 石开 华人德

上一篇:东 湖 八 景 简 介 下一篇:我穿越了!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