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禽类 > 泰旸欣城的纪念

泰旸欣城的纪念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1 16:17   浏览 N 次  
六月底,收拾东西准备从泰旸欣城搬走的时候DL念念不舍地不肯收拾,我觉得他幼稚甚至矫情。七月底,我开始无限怀念泰旸欣城,关于那里的人,那里的情节,突然发现自己不仅幼稚,还是后知后觉的幼稚。


零九年五月,总是写不对泰旸欣城名字的时候,心里期待的是木木。我挑选各色窗帘各种饰品,甚至在宿舍偷偷画装饰的草图的时候,想象着木木敲开门的惊讶,想象他笑笑地夸我能干。那时候即使发现彼此的裂痕也潜意识的回避着,以致后来木木说了再见我都还未意识到这个地方终将与他无关。再后来知道他那段时间正在被另一个她感动着,即使事过境迁,即使明白她只是催化剂而非本质原因,我也还是声嘶力竭,不可原谅,因为我的初衷,因为我突然的迷茫。


以后的一个月开始自力更生,慢慢习惯了一个人走从学校到泰旸欣城的路,习惯了一个人看书到很晚,习惯了对着小落地窗看云舒云卷,习惯了脱离群体宿舍的形单影只······


本来已经习惯波澜不惊的我却因为ZZY的到来措手不及,那时候,我看见同一个小区他住那个方向的灯光会莫名的心安,不过结果只是毕业聚餐那天我说谢谢他某段时间的照顾,隐秘得像这个名字,这段感情。我还是不适宜表达这种琐碎而暧昧的感情,即知结果的感情。


随后的假期,阴差阳错。


因为一个人若即若离的态度,我赌气留在昆明上考研辅导班,反倒淡了自己的感情。种种陪了我半个假期,我还记得我看着窗外万家灯火靠在她肩膀上哭,其实直到那时才下定决心不走回头路。


真正让泰旸欣城被我看作家的人出现在九月,类似一见钟情。遇见他的那天我写过,他是让我温暖但不安心,依赖但不相信,是遇见即要离开的人。直到他来找我,在泰旸欣城,我们听的第一首歌是深信不疑,恰好到像是早有预谋。


今天晚上,我无限怀念他从身后抱着我看泰旸欣城的各色灯光和龙泉路的车水马龙,怀念他握着我的手从图书馆照泰旸欣城逆光的剪影,怀念他扶着我抬头看泰旸欣城顶上让人目眩的苍穹······九月开始,竟然成为我最幸福的时光。


我恍然觉得离开和遇见的人,结束和开始的感情,自有天意。


六月,我们把养的花种在花园里,此去经年······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