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禽类 > 三月北京签证行之三“全聚德烤鸭”和“狗不理包子”

三月北京签证行之三“全聚德烤鸭”和“狗不理包子”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6 23:30   浏览 N 次  

25日早上为了签证顺利通过,早晨踩点没有吃什么,中午吃了三个苹果充饥,下午看奥林匹克公园,晚上赶到大栅栏附近的北京欣燕都连锁酒店(大栅栏店)住下。

走在前门古老青石板的步行街上,不一会儿,雍容华贵、富丽堂皇的全聚德烤鸭店映入眼帘,这时我们才感到已经是饥肠辘辘了,我们寻香而入,偌大的制作间就在店堂的一侧,挂炉上一排排烤好的烤鸭,外观饱满,颜色呈枣红色,闻起来带有一股果木的清香,视觉和香味勾起了我们的食欲,真叫人垂涎三尺。服务生很快为我们安排了一个桌子,点了一个套餐:半只烤鸭、二份乌鱼蛋汤、一份芥末鸭掌、一份火燎鸭心、二份北京烤鸭鸭架汤、一份香菇菜心、一份凉拌脆笋、点心一盘。不久,服务生端上了一道道精美佳肴,这时大师傅用手推车推来一只刚出炉的烤鸭,在服务生的协助下,麻利地将半只烤鸭片在盘中。此时我们已顾不得什么斯文,一个套餐一会儿就被我们风卷残云了。

哇!吃完了套餐,除了烤鸭的香味没有忘记,每一道菜肴的味道居然一点也回味不起来,我的结论是:下一次品这样的正餐,一定不能太饿着肚子!

26日上午我们从北京来到天津,赶到住店7天连锁酒店---天津新开路店,坐827路汽车到终点站下车,时间已到中午时分,直奔山东路的狗不理包子总店,点了一个最便宜的56元的套餐:8个包子、一碗小米粥、一盘凉菜(3只鸭翅、几许豆皮、葱花)、一包酱菜,外加一碗2元小米粥,总共58元。

看着这几个秀气的包子,我们想,吃不饱没关系,我们还要到天津南市食品街去滴。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