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禽类 > 重庆餐饮文化研究会发起人简介

重庆餐饮文化研究会发起人简介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06:16   浏览 N 次  

  ★会长:刘刚

  重庆资深餐饮文化研究专业人员。先后创办重庆经典餐饮策划工作室和中国餐饮加盟网。代表作品有电视节目《巴河美景石梯鱼》、《达州食风三绝》、《东柳醪糟香四方》、《甘蔗烹出美味来》、《精工细做的灯影牛肉》、《魂牵梦萦肠旺面》、《浪漫的恋爱豆腐果》、《清香奇趣丝娃娃》、《怪噜折耳根》等;餐饮杂文《打铁还须自身硬――餐饮连锁企业如何做好加盟业务?》、《场景式餐饮项目个性化设计》、《以和为贵传承川菜》、《重庆人为什么爱吃火锅?》、《重庆火锅,悠着点!》、《借你一双慧眼――如何选择餐饮加盟项目》、《重庆火锅当勇于变革》等;以及大量美食散文和美食视频。

  曾为重庆电视台《食在中国》节目组、重庆金轮房地产有限公司、江西科技出版社《生意通》杂志、重庆小天鹅集团《火锅文化》杂志、重庆强仁餐饮文化有限公司、四川达州红甘蔗食府、四川达州老面对面馆、成都宣兔头风味食府、重庆和之吉饮食文化有限公司、重庆巴翁餐饮文化有限公司、重庆醉香卤饮食文化有限公司、重庆弘侨餐饮文化有限公司、重庆万客来饮食文化有限公司、重庆迈得好饮食文化有限公司、重庆巴江水饮食文化有限公司等单位分别提供了撰稿、策划、招商、咨询等服务,受到客户单位的好评。

  代表项目:为四川达州老面对面馆的面食培训业务提供了全面策划、包装、运营服务。

  ★副会长:龙晓飞

  重庆资深餐饮连锁运营专家,高级职业经理人。曾任内蒙古小肥羊餐饮连锁管理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重庆五斗米饮食文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重庆弘侨餐饮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重庆企业文化》杂志社记者,荣获重庆市2009年十大优秀店长荣誉称号。

  代表项目:全面参与并领导了重庆弘侨火锅连锁加盟事业的发展运营。

  ★副会长:黎晓龙

  重庆资深餐饮连锁运营专家,高级职业经理人。现任重庆咏熹餐饮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

  代表项目:全面参与并领导了重庆咏熹老鸭汤连锁加盟事业的发展运营。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