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禽类 > 德州森林大火

德州森林大火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6 20:38   浏览 N 次  


德州林业局开始控制火势是在4月17号,星期天。德州西部的戴维斯山上的麦克唐纳天文台(图右)

德州林业局的消息,2011年三月是这个州有史以来最干旱的三月,使得极其干燥和疯狂的火灾烧毁了成百的房子和超过100万英亩的土地在过去的两个星期里。猛烈地风使得火向东蔓延,向高密度人口地区的达拉斯和沃斯堡靠近。政府官员Rick Perry 向Obama总统请求联邦灾难基金援助,来自各个州的2000人员每天灭火的的成本大约在200万美元。这有一些来自德州的火灾画面。


德州Graford,4月19日。一只公牛从大火中逃生。很多地区的房屋被烧毁,干燥的空气,猛烈的大风,低湿的环境加剧的火灾的蔓延。



在Marfa与Fort Davis 之间蔓延的火势,4月9日。


消防员望着一灭火飞机在Possum Kingdom上空飞过。4月19日





Possum Kingdom 附近无法控制的火势上升的滚滚浓烟,4月19日



新的火情在Possum Kingdom 湖区蔓延,距Fort Worth以西的70多英里的休闲区被毁。4月19日。这是在过去两个星期里烧毁超过1万英亩的大火灾中的第5起。


犹他州的圣克拉拉消防局的Ty Hansen(左)Cory Martin在Strawn附近的Palo Pinto County与大火斗争。星期一,4月18日








Kent Hayden无奈的望着他父母被烧焦的车库和一辆古董捷豹轿车,4月16日。





德州林业局的直升机Rotan北部3英里长的火线上洒水,4月15日。这个火灾开始于Kent County然后蔓延到Stonewall,Scurry和Fisher,已经烧毁了多达5万英亩的土地,消防官员透露。




一群牛从火灾中逃出,4月9日。





麦当劳天文台,4月9日







.在strawn蔓延的火势,4月19日





这张图片由美国宇航局的阿卡卫星上的中等分辨率成像光谱仪(MODIS)拍摄于4月15号





一名消防队员望着刚在Austin洒完水的直升飞机。4月17日。







圣地牙哥县的Jason调查火情。4月19日。






Craig Howard指着需要救援的房屋对另一位消防队员吼道。4月19日。





灭火机抛洒防火剂在Coke县。4月18日





一消防队员在抢救受火灾影响的房屋,4月19日






站在一辆被烧毁的消防车前的志愿消防员steve对其他消防员诉说另一位在火灾中牺牲的志愿消防员。4月16日







直升飞机飞过已被烧毁的房屋。4月19日。






stonewall 县的bill点燃一处回火希望其能连接北部的大火。4月8日






德州的骑兵打开栅栏让牧畜可以逃生。4月19日。






.蔓延的火灾威胁着一栋房屋。4月19日。







志愿消防员正在灭火,4月19日。


德克萨斯州多处发生火灾,位于福特沃斯市附近的一栋房子着火。
消防员在负鼠王国附近整装待发。


格拉福德市,野火肆虐,消防员正在扑灭烈焰。
浓烟滚滚,遮天蔽日。


斯特劳市,救援人员试图控制大火蔓延。
救援直升机空投阻燃剂


7/8 志愿者准备投入到救火行动中。


8/8 帕洛平托县,大火过后,树木只剩下光秃秃的枝干。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