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禽类 > 吃在北京

吃在北京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7 07:04   浏览 N 次  

说实话,除了真正意义上的长城,北京的景点确实不太吸引人。所去的故宫,天坛,颐和园,北海……对于我来说绝对是可有可无的去处。好在景点的门票是出人意料的便宜,而且对我们学生朋友更是优待!

正像Sally留言一样,在北京能够吸引人的还在于它的美食。虽说真正源于北京的并不多,但正是这种大杂烩,让它具有了更大的魅力!

对于吃,我们可是毫不吝惜:王府井的小吃,东来顺的羊肉,便宜坊的烤鸭,都一处的烧卖,一样都没有错过!簋街的羊蝎子火锅,三元乳品店的双皮奶更是让我们流连忘返,一去再去!大街上极具特色的糖葫芦和固体酸奶成了我们每天必不可少的甜点!要去北京的朋友务必与我联系,一定奉送京城腐败地图!

然而与响当当的名号相比,店内服务的态度可实在一般。也许是对我们“外地人”的偏见,你若是拒绝了他们的推荐名菜,开门迎客时的满面笑容将不复存在。

对了,就个人感受来看,北京的女性服务员们似乎对“小姐”这一称呼不太来电,或是会引起误会的缘故吧,因此在上海习惯称呼“小姐”的朋友们还是改改口,一句“服务员儿”会让你得到更快更好的服务

  • 吉祥如意阅读欣赏
    ---- 枯萎的白裙子 (Email) 评论于 2007-05-10 11:32:12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