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禽类 > 白银高歌猛进 投资者进退两难

白银高歌猛进 投资者进退两难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7 09:07   浏览 N 次  
白银高歌猛进 投资者进退两难

白银价格近期一路高 led显示屏 歌猛进,纽约期价昨天攀至43.56美元的31年来新高。如此强劲的上涨势头,令白银投资者进退两难。

白银疯涨不停歇

就在银价暴涨的时候,国际金价也逼近1500美元历史新高,但是这样的涨速和涨势远不及白银。纽约白银期货自今年以来持续上涨,而在近期表现得更加势不可挡,甚至有分析师用“井喷式爆发”来形容白银的这一波上涨。

根据纽约白银期货今年以来的走 led显示屏 势,白银在1月25日之前短暂调整之后即拉开涨势,截至目前的60多个交易日中只有15个交易日下跌,其他交易日均大幅上涨,truck,而下跌日中多数跌幅较小。特别是从3月15日以来,只有3个交易日下挫,且跌幅均不超过1%。就在这一个月时间涨幅超过26%,强劲态势一发不可收。

对于银价的上涨,分析师们认为主要是由于国际大宗商品价格涨至历史高点,欧债危机加剧,欧洲央行40年led显示屏 来首次加息,以及利比亚等中东北非国家的动荡局势继续等诸多原因,导致美元指数呈现下跌趋势,造成美元下滑,成就金价走强,加之国际油价又创新高,引发了投资者对全球通货膨胀压力的担忧。黄金、白银作为传统的避险工具,需求随之加大,另外因白银有其特殊属性,作为工业领域的重要原材料,工业需求的增长也是诱因之一,因此涨势比黄金要强劲。

Topics related articles:
  • 尼日利亚大选选票顺德印
  • 叙利亚政府同意废除紧急状态法
  • 国诚投资:大盘或将延续震荡格局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