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禽类 > 卤菜培训 卤菜技术培训

卤菜培训 卤菜技术培训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06:16   浏览 N 次  

  

  卤菜历史悠久,学习卤菜加工技术,不分季节均可加工销售,永不过时,其经营方式十分灵活,定点和流动经营都行,效益可观。投资小,无风险,一技在手,永远受益。

  培训的要点介绍:

  卤菜的基本知识,加工用具的配置,加工原料的选用与初加工,成功卤汤的调制与保管,各种口味的调制方法,系列荤素卤品加工的全程工艺,卤品加工的注意事项,卤品加工用具,原材料,中药材,各种调味品的采购渠道,一对一的教你怎么认识香料及香料的比例、从新卤水的制作及后期保养,主要是实际作业,时间短,见效快,易学易懂,满意为止。不搞加盟连锁炒作,只收取最低学习技术费单项300元一项。让学员实实在在学到真技术!学员还可以享受到长期的经营管理指导及定期的新技术升级服务。

  有基础的客户可函授各种卤菜秘方及配料。

  为了适应各地消费者口味的需求,公司不断创新,先后推出以五香、甜香、咸香、酸辣、鲜香等十多个味型,二十大类,上百余个品种。主要产品有:无为板鸭系列、夫妻肺片,坛子鸡,童子鸡,百草鸡,珍珠鸡、盐水鸭,脆皮鸭、香酥鹅、桂花鸭、烤鸭、卤牛肉、卤免肉、卤牛肚、卤蹄花、卤口条、卤肥肠、卤蹄膀、卤猪头肉、卤猪蹄、卤猪肚、卤猪耳、卤排骨、卤藕、卤干子、卤腐竹、卤海带、卤黄豆、脆香卤花生、卤豆腐块、五香蹄花、卤猪头肉、卤猪口条、卤猪肠、卤猪耳、卤猪肚、卤猪心、卤猪尾、卤猪排、卤蹄髈、卤牛肉、卤牛肚、卤牛心、卤牛筋、卤羊肉、卤野味等。禽肉类:虎皮鸡蛋、五香鸡蛋、虎皮鸡爪、五香鸡爪、香卤鸡、脆皮鸡、卤鸡腿、卤鸡翅、卤翅中、卤翅尖、卤鸡肝、卤鸡肫、香酥鸭等。豆制品类:五香面筋、香卤干子、卤水素鸡、五香腐竹、香卤千张,川味凉拌菜等……。让不同口味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红珠带来的独特风味。

  本人从事熟食制作.销售多年,多年来取得了丰富的经验及技术,想与对熟食感兴趣的各位共同发展!

  联系:

  QQ: 438177602

  电话:05656332964

  手机:13605653775

  安徽卤菜培训中心网址www.pxlcl.cn

  醉香板鸭

  

  醉香排骨

  

  香卤猪耳

  

  香卤猪手

  

  香辣翅中

  

  香卤小肚

  

  五香兔腿

  

  五香猪脸

  

  五香翅根

  

  五香豆干

  

  怀旧鸭肠

  

  奇香脆骨

  

  油淋仔鸭

  

  醉香排骨

  

  香卤猪肘

  

  卤香牛肉

  

  飘香翅中

  

  香卤猪蹄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