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禽类 > 10月10日吃喝

10月10日吃喝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3 15:11   浏览 N 次  

2007年10月10日

龙泉咖啡鑫源店

龙泉咖啡鑫源店自助餐厅每天有一百多款美食、饮品、甜点,现场烤制比萨、肉类、海鲜,制作汉堡、热狗、墨西哥卷饼。现在推出巴西烧烤自助餐中餐、晚餐,凡有龙泉贵宾卡每位45元,任您挑选称心的馅料以及适合自己口味的美食,亲身感受比萨浓香,烤肉狂野的现场气氛。

阿南鲜鲍鱼汤

最近,阿南鲜鲍鱼汤推出优惠活动,凡持有移动、联通的贵宾卡均可打8.8折。另外,推出两人、三人、六人等特价套餐,其中两人68元的套餐含有阿南鲜鱼汤、黑椒肉、白灼菜、白米饭等。店里挂了很多店家和明星的合影哦,说几个代表人物吧,周杰伦、关芝琳啦,简直就是明星美食总动员!

凯盛小肥羊

凯盛小肥羊海口店)即日起推出优惠活动,晚餐吃100元送50元卷(锅底、酒水除外)。夜宵从晚8时30分至10时30分,晚餐吃100元送60元卷(锅底、酒水除外)。小肥羊还同时推出特色火锅,延续千百年的蘸着小料涮羊肉食法,喜爱美食的你不可不去哟!

组织美味鉴定团

免费品尝牧鸭人养生汤店

本报讯 (记者 许尔生)10月12日 (星期五),由海南省营养学会以及海南本地媒体组织的美味鉴定团,前往海口国贸大道国贸大厦,免费品尝牧鸭人养生汤店。

参加者要求在现场需能说会道,活动结束后一定将在媒体上发布图文并茂的贪吃感受。好吃者尽可以发挥自己的爱吃本能,不过,看着那些让人垂涎欲滴的美味,千万要保持姿态,让MM们先尝一尝。

渝德居火锅优惠大酬宾

重庆渝德居火锅为了更多、更好、更广的服务新老顾客,最近特别推出5种类型的火锅:海鲜自助火锅22元/位,锅底免费。主要菜品有:海鲜类、牛羊肉类、蔬菜类、等80多种菜品及小吃。同时推出自点菜火锅、火锅套餐:38元套餐有8种菜, 48元套餐有10种菜,58元套餐12种菜,78元套餐有15种菜。凡是消费满100元即赠送20元代金券。

湘风缘免费赠送剁椒鱼头

位于海口金龙路美食一条街,湘风缘湖南菜馆推出特别令人心动的优惠:即日起至10月30日,凡在此期间到餐厅消费,就餐免费获赠剁椒鱼头一份。每桌仅限一份,谢绝打包!看起来蛮实惠的,喜欢湘菜的朋友可以去试一试。去过的朋友请给评价一下,不要忘了,湘风缘湖南菜馆就在小蓝鲸附近。

绿茵阁西餐厅

位于海口市金贸区的海南绿茵阁每天都推出特价菜,不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凡持有会员卡或者中国联通、中国移通的金卡均可享受九折优惠。时尚、明快、后现代风格充实着整个餐厅,更多的人到此均可感受那里带来的西餐文化情趣与高品质生活体验。

鑫潮火锅城(自助火锅)

位于海口海甸岛的鑫潮火锅城于10月12日推出16元一位的自助火锅。自助火锅是对火锅爱好者的公然挑衅。交十六块钱,随便你吃,凡是你想吃的你都可以随意,这种形式一上来就搞得很嚣张。往往有禁不起诱惑的同志拔腿就往里面走,以为捡到了天大的便宜。

大多数自助火锅店都有时间限制,也就是说,不管你怎么胡吃海塞,一到一个半钟头您就得走人,否则加钱。一个半钟头要是光前思后想闲嗑牙,那什么也别想吃好。所以要本着高效率、高品质、高格调的原则,把整个吃火锅的活动计划得天衣无缝。

阿里郎韩国料理

阿里郎韩国料理餐厅的老板是一个中文说的不错的韩国姐姐,很健谈。口味很不错,很地道,菜品多,价格实惠,最近推出很多新菜!服务员态度很好,没一点不满,都很客气说“欢迎下次再来”。说一说最近推出的特价菜吧!原价28元的石锅拌饭现为18元,原价38元的辣炒鸡片现价28元,原价38元的八宝盘现价28元,原价48元的海白火锅现价38元,原价48元的饺子火锅现价38元。同时,推出的四人特价套餐98元,五菜一泡,非常实惠哟!

海口克拉斯酒吧

10月10日,位于海口市海甸五西路的克拉斯酒吧承担了快乐男声14强选拔活动,当晚产生冠军一名,凡是观看选秀活动的泡吧者交纳300元,就可以获得6类套餐消费。在活动结束后,获赠5瓶免费燕京啤酒。据酒吧有关负责人介绍,克拉斯酒吧是“花生”聚集地,凡是陈楚生的铁杆歌迷到该酒吧,均可享受打折优惠,同时可以免费喝啤酒。

成龙威跆拳道馆

海南省成龙威拳王搏击俱乐部是省内唯一从事散打、泰拳、跆拳道正规培训的综合俱乐部。凡是持本期《生活服务导报》均可享受八折优惠。该俱乐部是我国第一家从事自由搏击运动及商业运作的体育机构,多次承办了国家和省级大型竞技比赛,长期承办有海南省体育局举办的海南拳王擂主挑战赛,并组建和承担海南散打队、摔交队、跆拳道队的工作。

享乐版

每周任你吃喝玩乐

文/图 本报记者 许尔生

海南岛不光风景秀丽,气候怡人,这里的美食也是琳琅满目,佳肴荟萃。不过,在让味蕾极尽享乐时,可别忘了到户外打打彩弹,或者到健身中心练练筋骨。在你拥有健康的体魄时,才可以放心地吃喝玩乐哟!

■吃喝

品乐咖啡西餐厅赠卷

品乐咖啡西餐厅是一家集时尚、雅典、简洁、明快于一身的新型咖啡馆。咖啡种类多,其他茗茶、果汁、菜汁、冰品、酒饮也一样不少,加上小吃、甜品、西点、套餐等,品种丰富。为了感谢新老顾客,最近该店推出增卷活动:A、外场每桌消费满40元,送营养早餐卷1张;消费满70元,送2张营养早餐卷。B、包厢每间消费满80元,送下午茶卷1张;消费满150,送2张下午茶卷。另外,每日还有推出特价菜:红烧猪手饭仅售8元。

大碗厨开业提供特价菜

位于海口南宝路的大碗厨饭馆在经过重新装修后,近日再次开业。开业期间,每天提供5款特价菜,新引进乡村人家108个私房菜,专门空运乡村食材,味道独特。味美价廉超值店庆,菜价6元起价。店庆期间精心烹制原汁原味的农家菜肴,珠江清爽买一送一。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