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方便食品 > “我叫不紧张”----中国德比主演(Roy)

“我叫不紧张”----中国德比主演(Roy)

luyued 发布于 2011-03-11 10:06   浏览 N 次  
赛前外界的过度关注,似乎让《中国德比战》宣传画中的两位主演姚明和易建联都有些受宠若惊。本场比赛易建联不务正业地客串起了CCTV-5的主持人,木讷的表情,毫无激情的声音,让人看起来一副貌似沉着的样子。但在赛场上,阿联又成了一位“六分先生”,超低的命中率将将他的紧张和不成熟都表现了出来。反看姚明,久经沙场的老大哥并没有给阿联带个好头,也许是背靠背的原因吧,姚明今天更是几乎被大嘴状元打爆,还好凭借大梦神麦蒂的出色发挥,火箭赢了,姚明的脸面还没算全部丢尽。 中国德比,麦蒂抢戏,33分11板6助1断1帽,其中第四节狂砍12分。姚明表现平淡11投5中得到12分12板,3次盖帽的统计还算说得过去。Rafer+Scola+Battier+Bonzi+Brooks合力拿下了42分,给了姚麦合格的火力支持。

在姚明面前暴走的博古特20投10中,21分5板4帽,至少有3次是直接封盖姚明。易建联10投1中,6分7板。莫威13分9助,西蒙斯与维拉纽瓦各攻下14分。雄鹿不幸继续着连败。好了,话不多说,大家看图吧。

姚明易建联再度交手

易建联父母现场观战

吉祥物场上对决

摄影师也开起了玩笑

姚易让美国人爱上中国

易建联单打姚明

姚明单打博格特

姚明无奈被吹犯规

阿联收到巴蒂尔的火锅大礼

易建联顶防姚明

博格特突破姚明防守

阿联旱地拔葱

罚球时候闲聊一会

麦蒂突破易建联

易建联上边观战

姚明版天勾

维尔斯上篮犹如神龟

兰德里封盖易建联

斯科拉卡住位置

四个人挤作一团

麦蒂突破全场最佳

麦蒂上篮不惧封盖

无眉大侠篮下偶露狰容

但显然麦蒂的表现更为出色

最终火箭还是赢了,姚明在庆祝胜利的同时不忘安慰小兄弟。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