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方便食品 > 亨氏奶粉健康品质获妈妈肯定

亨氏奶粉健康品质获妈妈肯定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4 01:07   浏览 N 次  

宝宝的健康,永远是妈妈最为关注的事情。妈妈的微小决定,都会给宝宝带来影响。

对于宝宝的膳食营养,妈妈的选择往往决定着宝宝更加快速、更加健康地生长发育!多少妈妈都选择信赖亨氏奶粉,宝宝成长有保障,妈妈才会舒心与安心。

亨氏奶粉科学配方能有效强健宝宝肠道

肠道是宝宝成长的关键!亨氏奶粉的微晶科技,独有三重作用,能够有效地强健宝宝肠道,给宝宝健康聪明的保障。亨氏奶粉含有的微囊化钙、铁,与肠道细胞具有高度亲和性,让钙、铁等营养素高效吸收。妈妈对于亨氏奶粉的肯定,很重要的原因在于亨氏奶粉添加了接近母乳含量的a-乳白蛋白,a-乳白蛋白是更为优质的蛋白质,蕴含丰富色氨酸,吸收效率高,代谢负担少。亨氏奶粉中还含有益生元GOS和核苷酸,益生元GOS能够促进益生菌生长,维持肠道菌群平衡,核苷酸帮助维护肠道上皮细胞膜健康,促进宝宝肠道的成熟。

亨氏奶粉DHA:AA科学比例不断帮助宝宝智力发育

妈妈希望宝宝聪明伶俐,奶粉是宝宝每日的主要膳食品,它的配方对宝宝身体以及大脑的发育都很重要。亨氏奶粉DHA和AA的科学比例,能够不断帮助宝宝智力发育。科学证明,DHA和AA都是脑部发育的重要营养物质,它们对宝宝的脑、眼睛及神经发育都非常重要。母乳中DHA:AA的含量比例接近1:1.8,而亨氏奶粉中的DHA和AA的比例正是参照母乳中的黄金比例来配制,非常科学合理。

亨氏奶粉坚持无添加获得妈妈一致肯定

目前市场上有些奶粉添加了食用香精、香料,以调和口感,促进销售。而亨氏奶粉始终坚持不添加任何香精、香料,从根本上保障宝宝安全健康地成长。这种坚持无添加的态度,使得亨氏奶粉获得了众多妈妈们的认可。亨氏奶粉一直秉承着最初做婴幼儿营养产品的宗旨,安全第一,营养为上。这份坚持使得亨氏奶粉的品质经得住考验,不断地受到妈妈们地肯定和宝宝们的喜爱。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