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方便食品 > 湖边仙境

湖边仙境

luyued 发布于 2011-02-19 03:06   浏览 N 次  

昨天是初三,我们三口吃过午饭就各自休息的休息,看电视的看电视。午睡过后,他爹提议去小南湖边逛逛。

天气还不错。开车到小南湖的深处,沿着湖中路,儿子一路骑着小自行车玩。天渐渐的暗了,湖中路的人很少,偶尔有车行过。我跟着儿子后面走,儿子一会儿就骑远了。

湖中还有大片的土地没有建成景点或开发。沿着路,还有零星的砖瓦房散落在大块的土地里,有的地块被新翻过了,好像也被浇过了,也是,在这么大的湖中种地,是不必担心干旱的。在路的另一侧湖面上,是美丽的灯光映饰的亭台楼阁,有两座美丽的拱桥连着这灯光勾勒的漂亮古典园林。在这里当个农夫种地真是“幸福”,每天种地累了抬头就看到了这样美景,倒是可以舒缓疲劳呀。

天黑了,我们收起了自行车,开车沿着路往里去,湖中的路都是连通的,开到了那亮着灯的楼阁群里,他爹说,这地方是新建好的别墅式饭店群,都是特色的餐厅。停好了车,我们信步在灯光映照的别墅群里逛,走进了一家叫番茄主义的西餐店,我看看餐牌,价格还是比较公道的。我们临时决定就在这里解决晚饭了。

点了西餐,意大利肉酱面,奶油蘑菇焗饭,比萨饼。儿子现在似乎对吃西餐兴趣颇浓,味道很不错。最主要的是,饭后沿着那湖边散步,看着灯光璀璨的古典楼阁,远处绽放的绚丽烟花,近处的波光粼粼,有身处人间仙境的幻觉。由于是年初三,到处的人都很稀少,大概如我们三口这样年初三就出来闲逛湖中的比较少吧。但也由此让我觉得心旷神怡。美也就是这样了吧。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紫薇 身宫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