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饮料 > [转载]“复活节”听“音乐赞美会”

[转载]“复活节”听“音乐赞美会”

luyued 发布于 2011-06-10 08:14   浏览 N 次  
原文地址:“复活节”听“音乐赞美会”作者:枕边书

“复活节”听“音乐赞美会”

□枕边书


位于苏州天赐庄的“约翰堂”




独墅湖教堂广场


立于独墅湖中的十字架


独墅湖教堂内一角


百人合唱《基督复活》

高中同学余兄,是当时我们班的班长,热心乐善真诚,毕业后去“常阴沙农场”大有可为。广阔天地,岁月蹉跎,三十功名尘与土。

余兄秉性耿直,回城后诸事不顺,又得顽疾,久治不愈,几近崩溃。冥冥中似有神助,忽峰回路转而神清气爽,豁然开朗后皈依上帝,洗礼入教。

几天前,余兄告诉我4月24日在独墅湖教堂有“音乐赞美会”,并邀我相听。我方知当天是“复活节”。

中午在天赐庄“约翰堂”上车,约半小时后至独墅湖教堂。

独墅湖教堂座落在独墅湖畔,建筑高大,环境安静优美,湖中立巨形十字架,湖光相映,超凡脱俗,极美。

音乐赞美会上,有室内乐《神羔羊》、《十架组曲》,表演唱《耶稣!耶稣!》等。其中印象最深的是由“苏州基督教圣歌团”和“吴江基督教圣歌团”组成的百人合唱《基督复活》和《赞美耶和华》,四声部钢琴伴奏,和谐圣洁,犹如天籁。“苏州市基督教小天使童声合唱团”的童声合唱《小小的梦想》、《那双看不见的手》也是歌声优美,令人难忘。

听完音乐,步出教堂,但见外面绿草如茵,风景如画。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