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饮料 > 以色列前总统因强奸与性骚扰罪名获刑7年

以色列前总统因强奸与性骚扰罪名获刑7年

luyued 发布于 2011-05-31 00:44   浏览 N 次  
以色列前总统因强奸与性骚扰罪名获刑7年
2011年03月22日 18:13 新华网 我要评论(27)

以色列前总统摩西·卡察夫。


新华网耶路撒冷3月22日电 (记者耿学鹏 袁震宇)以色列特拉维夫地方法院22日判处前总统摩西·卡察夫因犯有强奸罪和性骚扰罪入狱7年。

该法院三名法官还按照多数意见,判处卡察夫向多名受害者支付12.5万谢克尔(约合3.5万美元)赔偿。法庭要求卡察夫自5月8日起入狱服刑。

卡察夫是以色列被判入狱的最高级别官员。法官宣读判决时说,这一案件“史无前例”,“被告罪行严重,必须承担责任,没有人能凌驾法律之上”。

卡察夫在法庭上与儿子相拥而泣,他坚称自己清白无辜并高喊法官“犯了错”。卡察夫的一名律师当天表示,将在数日内向最高法院提出上诉。

特拉维夫地方法院去年12月裁定,卡察夫1998年任旅游部长时对一名女性下属犯有强奸罪,任总统期间对总统办公室两名女职员有性骚扰行为。按照以色列法律,卡察夫最高可被判处16年监禁。

这名以色列前总统的性丑闻2006年曝光,多名女性下属随后指控他担任旅游部长和总统期间行为不检。卡察夫2007年7月辞职,2008年4月推翻他先前与检察部门达成的一项认罪协议,坚持作无罪辩护。

卡察夫现年65岁,2000年至2007年任以色列总统,先前任副总理兼旅游部长、劳工和福利部长等职。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