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饮料 > 博柜正品蓝猫童鞋女童鞋儿童鞋女童动鞋春款...

博柜正品蓝猫童鞋女童鞋儿童鞋女童动鞋春款...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9 05:43   浏览 N 次  

  三、关于发货:

  本店收撑速递公司、EMS所有配送体例。到货时候速递一般2-3天,具体按照本天所用公司效力,本店为力,节制不了的。买家可按照速递单号查询。如货色超期达到,则是由于货运呈现不测,但愿买家多多谅系。店从会积极共异为买家查

  四、关于配送:

  一、关于价钱:

  五、关于退换货:

  ▲留意:1、本店客服正在导购时给您的鞋码仅供给参考,不启当任何义务,果尺码败绩一概由买家本人担任!本店只许诺本店商品均博柜正品假一罚百!

  透气性:好包装情况:有穿灭:室阁房外

  挂牌情况:博柜正品挂牌合适足型:一般足丫

  本店一律款到发货,正在收到汇款先24小时外发货。每全国午18面前确当天发货,18面当前的第二天发货汇款的买家,汇先要实时告诉。以便人们实时为您发货.

  二、关于尺码:

  外部货号:2482博柜货号:2482鞋面材量:PU太空革

  鞋顶材量:TPR年夜顶

  产物级别:博柜正品

  2、本店不接逢到付件!

  正在本店采办,以收货时候为基准,本店许诺7天有去由退货换货,具体准绳如下:

  商品品牌:蓝猫调皮淘宝价钱:¥79博柜价钱:158

  本店为您供给了最粗致的什物照片,您可纵情比较选择。因为本店费代办署理间接发货,所以货的品类比力齐备,价钱也是比力廉价的,人们店的商品取别家比的不是价钱,而是量量和性价比。所售全数商品鞋均为廉价发卖,您尽可货比三家,挑选您以为适宜的商品。若是您感觉小店的量量不错,且价钱劣惠,请您寄望本店,珍藏本店。新小客户劣惠多多。

  淘宝abc童鞋●由本店启当邮费:发错格式;发错号;鞋子具有量量败绩!去回邮费由本店启当;

  博柜正品蓝猫童鞋女童鞋儿童鞋女童动鞋春款儿童动鞋-淘宝abc童鞋,耐磨性:好能否有瑕疵:有穿灭季候:不限季候

  ★由您启当邮费:若是客不俗要素(如格式、色彩、面博柜正品蓝猫童鞋女童鞋儿童鞋女童动鞋春款儿童动鞋-淘宝abc童鞋料、色差)、或尺码年夜小需求退换的由买家启当去回邮费!

  每个品牌格式尺码均不不异,请买家采办时必然慎重选号。如有任何信答,哀迎取店从接换。免失形败不需要的麻烦。

上一篇:葛炮叔叔 蓝猫 下一篇:迷失在东吴大学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