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饮料 > 亿天防风抑尘网

亿天防风抑尘网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7 03:32   浏览 N 次  

防风抑尘网又名挡风抑尘墙,防风网,挡风墙等等。广泛应用于发电厂,煤矿,焦化厂,洗煤厂等储煤场,用于港口,码头储煤场及各种料场,钢铁,建材,水泥等企业各种料场。铁路,公路煤炭等。
1、抗紫外线(耐老化) 产品表面经过喷塑处理,能吸收太阳光中的紫外线,降低了材料本身氧化速度,使产品具有较好的防老化性能,使用寿命提高。同时紫外线透过度低,避免了太阳光中料的损伤。 2、阻燃性 因为是金属板所以有很好的阻燃性,均能满足消防和安全生产的要求。 3、抗冲击 产品的强度高,可以承受冰雹(强风)的冲击。冲击强度试验检测,在试样的中上方,用质量为1kg的钢球,距波峰顶点1.5米的高度自由落下,产品没有断裂和贯穿的孔穴。 4、防静电 产品表面经过静电喷塑处理,在受太阳光照射后,能把附着于产品表面的有机污物氧化分解,另外,其超亲水性使尘土易于被雨水冲洗,起到自洁净效果,无维护费用。
用途:主要用于煤矿,焦化厂,电厂等企业工厂的储煤厂的防风抑尘;港口,码头储煤厂及各种料场;钢铁、建材、水泥等企业各种露天料场的抑尘;农作物防风,沙化天气防尘等恶劣环境;铁路、公路煤炭集运站储煤场、建筑工地、道路扬尘、高速公路两侧等。单层挡风抑尘墙抑尘效果可达65~85%,双层挡风抑尘墙效果可达95%以上。 类型: 单峰型(单体) 成型宽度在250mm-500mm之间,峰高50mm-100mm,长度在6米之内都可以加工。 双峰型(双体) 成型宽度在400mm-600mm之间,峰高50mm-100mm,长度在6米之内都可以加工。 三峰型(三联体) 成型宽度有825mm,峰高50mm-80mm,长度在6米之内都可以加工。板材厚度0.5mm-1.5mm。 防风抑尘网长度最长不得超过6.15米(网长越长,钢结构的距离越远,挡风效果越差),峰高7.5cm防风效果最佳,此为国家科学院风洞试验得出的结论
防风抑尘网用途:是国内防风抑尘墙、防风抑尘产品生产制造企业开发出防风抑尘网的五大系列产品。防风抑尘网主要是用来防止空气中有害物质如:灰尘、细小颗粒等进入室内,可以有效提高房间内空气质量,
防风抑尘网
五大系列: (1)用普通冷轧钢板做为基础材料,板材厚度0.5mm-1.5mm,由数控设备进行冲孔,成型,再进行双面高压静电粉末喷涂的表面抗腐蚀处理。 (2)用镀锌钢板做为基础材料,板材厚度0.5mm-1.5mm,由数控设备进行冲孔,成型,再进行双面高压静电粉末喷涂的表面抗腐蚀处理。 (3)用彩涂钢板做为基础材料,板材厚度0.5mm-1.5mm,由数控设备进行冲孔,成型。不需要进行表面处理。 (4)用镀铝锌钢板做为基础材料,板材厚度0.5mm-1.5mm,由数控设备进行冲孔,成型。不需要进行表面处理。 (5)用不锈钢板材做为基础材料,板材厚度0.5mm-1.5mm,由数控设备进行冲孔,成型,不需要进行表面处理。 二、三大规格: 单峰系列: 成型宽度在250mm--500mm之间,峰高50mm--100m,长度在4米之内都可以加工。板材厚度0.5mm-1.5mm,在以上范围之内,可以根据客户的图纸进行加工制作。 双峰系列: 成型宽度在400mm--600mm之间,峰高50mm--100m,长度在10米之内都可以加工。板材厚度0.5mm-1.0mm,在以上范围之内,可以根据客户的图纸进行加工制作 三峰系列: 成型宽度在810mm,峰高80mm。长度10米之内都可以进行加工。板材厚度0.5mm-1.0mm,在这个范围之内,都可以根据客户的图纸进行加工制作




亿天防风抑尘网
类型:单峰型(单体)
成型宽度在250mm--500mm之间,峰高50mm--100mm,长度在4米之内都可以加工。板材厚度0.5mm--1.5mm,在以上范围之内,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加工制作。
材质:钢板、镀锌板、彩涂钢板、不锈钢板。
表面处理:静电粉末喷涂。
类型:双峰型(双体)成型宽度在400mm--600mm之间,峰高50mm--100mm,长度在10米之内都可以加工。板材厚度0.5mm--1.5mm,在以上范围之内,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加工制作。
材质:钢板、镀锌板、彩涂钢板、不锈钢板。
表面处理:静电粉末喷涂。
类型:三峰型(三联体)成型宽度有810mm、910mmg两种,峰高50mm--80mm,长度在10米之内都可以加工。板材厚度0.5mm--1.5mm。
材质:钢板、镀锌板、彩涂钢板、不锈钢板。
表面处理:静电粉末喷涂。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