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饮料 > 蓝猫6+1数字童鞋——郑州嘉茂购物广场 (201...

蓝猫6+1数字童鞋——郑州嘉茂购物广场 (201...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9 05:43   浏览 N 次  

  南安市蓝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地处中国童鞋之都――南安市九都工业区。以闽南人特有的拼搏精神,公司自创立时就坚持走品牌发展的道理,在竞争激烈的鞋业品牌领域中逐步发展壮大,走出了一条富有特色的成功之路。

  数十年的市场风云,公司始终坚持于童鞋领域的开发和探索,本着“以人为本、以质取胜、服务至上”的企业宗旨,为创造品牌而奋斗不息。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制鞋流水线,多年的制鞋经验使我公司积累了雄厚的技术力量,培养出一批富有多年经验的各类管理人才,拥有五大实力团队,为品牌良好运作保驾护航。公司开发生产的产品适销对路、美观大方、质量可靠,经营的各个品牌均获得广大客户的拥护与好评。

  2002年,公司成功创立“6+1shoes”童鞋品牌,并开发出许多富有个性的童鞋系列,在童鞋品牌市场中极具竞争力,使公司的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

  全新的品牌策划和创意、多方位的广告宣传以及个性化的产品风格、富有生命力的品牌形象,使“6+1shoes”品牌童鞋正稳步迈向引领时尚的一流童鞋品牌!

  蓝猫6+1数字童鞋――郑州嘉茂购物广场,开业于2010年12月,是蓝猫体育用品郑州的特约经销商。产品面向客户以来,得到家长们的一致认可,6+1数字童鞋以其优质的产品品质,服务于广大儿童……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