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饮料 > 大神与七位伙伴【森野亮士的使用说明书】

大神与七位伙伴【森野亮士的使用说明书】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8 18:39   浏览 N 次  

  品名:森野亮士

  【醒目】全民级一般向, N18等级则需要其他型号的配合,特别的,与[羊饲士狼]型号有时会达到危险的N18-G等级

  ♂♀♂♀♂♀♂♀♂!!祝贺您!!♀♂♀♂♀♂♀♂♀♂♀

  您现在已经令人羡慕的拥有了森野亮士!

  请先阅读本使用说明手册,并按照提示使用,您的森野亮士将为您带来精彩绝伦的美好生活!

  道歉启事:一代产品“阿良良木历”因“人渣属性”而造成的死机与工作异常现象引起的销量不加,本公司负有全部责任,请广大用户谅解!为此我们推出了质量品德兼优的第二代产品――――森野亮士!望广大用户放心使用!

  ♂♀♂♀安装♂♀♂♀

  当您收到您的森野亮士后,请拆开纸箱式样的包装,将配套的弹弓为他戴上,然后用日文对他念出口令“64君起床啦”,这时他会睁开眼睛,说明电源已激活。

  ♂♀♂♀♂♂♀♂技术规范♂♀♂♀♂♂♀♂

  姓名:森野亮士

  种属:人类

  制造地:J.C.STAFF

  身高:请目测

  重量:无数据

  CV:入野自由

  寿命:和普通人类相同

  电路连接:不需要

  颜色:绿色头发

  ♂♀♂♀♂♀♂♀♂♀操作程序♂♀♂♀♂♀♂♀

  您的森野亮士是操作简便、高效率的。他以声音控制。请用日语清晰的发出指令。

  请相信您的森野亮士绝不只是赏心悦目装饰品;他在室内和户外有非常广泛的用途。例如

  保镖:他的弹弓百发百中,是资深猎人级别的神射手,在猫先生那儿进行售后服务的培训后,还能拥有出色的格斗技巧!

  知心朋友:我们为您的森野亮士配置了最为成熟的发声系统“入野自由”,他可能平时有点沉默寡言与害羞胆小,请您想尽办法逗他讲话。再透露一个小秘密,他对大神凉子的执着强烈哦!

  善良+专一+腼腆属性:为了杜绝初代产品“阿良良木历”的缺陷,本公司特别为他打造了一副好青年的心态!有助于提高用户的心理阳光程度!

  ♂♀♂♀注意♂♀♂♀

  请不要过于直视他的眼睛,这样会引起森野亮士工作的效率与对用户的亲密度,这项技术难关本公司会尽力攻克!

  请不要在他工作时提及任何有关“大神凉子”的话题,这样会引起产品莫名的兴奋与工作效率不稳定的现象,森野亮士会不断的出现走神,做事拖拉,自制能力差的反常现象。

  ♂♀♂♀能量补充♂♀♂♀

  森野亮士和您一样通过进食补充能量,一旦出现能量不足状态,森野亮士将在遇到羊饲士狼时会陷入极其危险的情况,请通过以下方法为森野亮士补充能量:

  使用能变换为大神凉子的音色的变声器告诉他:森野亮士,我不讨厌你

  那么一天之内森野亮士能不停地保持高效率的工作

  如果你使用能变换为大神凉子的音色的变声器告诉他:森野亮士,我喜欢你

  那么一个月之内森野亮士能不停地保持高效率的工作

  如果你使用能变换为大神凉子的音色的变声器告诉他:森野亮士,我爱你

  那么一年之内森野亮士能不停地保持高效率的工作

  如果你就是大神凉子那么恭喜哦:

  森野亮士能够在他的一生里保持高效率超负荷的工作状态,您要做的就是想办法让他停下来!

  ♂♀♂♀故障及疑难问题解答♂♀♂♀

  疑难:我购买了森野亮士后,他总是抱头蹲在墙角,同时哭喊着“不要看我!”

  解答:这是刚刚购买了森野亮士之后的正常现象,他需要适应心的主人,请耐心与他沟通,并且尽量避免直视他的眼睛。

  疑难:有时森野亮士会一个人用手撑着头,念叨着“凉子她到底对我...”之类的话。

  解答:请购买与其兼容性较高的产品“赤井林檎”,她能有效的缓解以上故障。

  特别注意:关于:“森野亮士”与“羊饲士狼”的产品兼容性问题

  说明:森野亮士与“羊饲士狼”的兼容性极差,请勿将他们放在同一个屋子里面,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靠近羊饲士狼30米内,森野亮士将无法正常工作,频繁出现死机,呆滞等技术性问题,20米之内将使得森野亮士出现烦躁,愤怒,情绪不稳等不良状态,当他与羊饲士狼面对面时,会显示出对羊饲士狼的明显排斥性,战意特别旺盛,如果有缓冲类产品“瑜伽银行行长”在场,危险度会有所降低,但如果本公司的主打产品“大神凉子”在场(尤其是当她在哭泣时)――请您立即逃跑,森野亮士的危险度会直逼失控的核子武器!

  最后祝您使用愉快!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