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饮料 > 中钢天源与公司各部门各单位签订保密工作责...

中钢天源与公司各部门各单位签订保密工作责...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4 19:28   浏览 N 次  

  为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中钢天源在公司召开一届三次职代会期间,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洪石笙与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保密工作责任书》。确保国家、公司秘密的安全。

  《保密工作责任书》的内容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及《中钢天源保密制度》、中钢集团保密委员会《保密工作责任书》等有关要求,结合作为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确定的,共有八条具体规定。

  中钢天源保密工作坚决贯彻并落实“积极防范、突出重点、严格防范、严格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公司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是本部门、本单位保密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带头执行保密规章制度;承担本部门、本单位保密工作的领导责任,在与公司签订《保密工作责任书》后,要与本部门、本单位涉密人员和重要岗位的技术人员再签订《保密工作责任书》,一级对一级负责,把保密工作和本单位生产、经营、管理等工作一起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开展经常性的、形式多样的保密法规和制度的宣传教育,切实加强和提高涉密人员的保密防范意识;严守公司的技术秘密、商业秘密和未公开的生产经营、财务管理、技术创新等信息;《保密工作责任书》明确规定公司对保密工作实行责任追究制度,对责任不落实或落实不力造成本单位失密事件发生,追究其主要领导和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