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饮料 > 我最喜欢的卡通明星——蓝猫

我最喜欢的卡通明星——蓝猫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9 05:43   浏览 N 次  

  我喜欢的卡通人物可多啦,有蓝猫、成龙、海宝等。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蓝猫了。

  今天,我就做一个介绍员,向大家介绍这个可爱的卡通人物吧!他是狮子座,12岁,最喜欢去冒险。他专门研究一些“恐怖分子”,比如暴龙、冠龙、霸王龙……

  蓝猫喜欢冒险,但却又十分胆小,有一次还差点被剑龙给吃了呢!那一天,蓝猫又去冒险了,看见了一只凶猛的剑龙在四处游荡。于是便用催眠弹去攻击它。但凶猛的剑龙并没有被催倒,反而向蓝猫飞快地冲过去。蓝猫怕得一蹦三尺高,看见有博士给他的转移系统,赶紧打开它。突然,一道白光出现,把蓝猫转移到了基地。你们看蓝猫被吓破胆的样子,是不是很搞笑? 都知道蓝猫是个冒险家,但我知道蓝猫也是个怕恐龙的胆小鬼。我喜欢我的卡通明星。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