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饮料 > GOTH断掌事件的影评(?)

GOTH断掌事件的影评(?)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8 18:39   浏览 N 次  

  好吧,坦诚的说,姑娘一个寝室是冲着本乡奏多同学才跑去下这个片来看的,看完了之后全体成员开始质疑自己的智商,以至于我们对于第二天的电路考试都没信心了囧。

  于是,请看懂了电影或者看过原著的各位达人给解释下吧,不胜感激。

  一、这片子到底是什么意思,店主搜集各种少女的手的原因是什么,不要告诉我只是为了把它们冻在冰箱里面收藏。

  (那、那个……其实我也想要一只本乡同学的手收藏,论长相还则罢了,可是那孩子的手真好看啊+-+)

  二、神山和森野为什么在捡到了笔记本之后没有报警?

  貌似神山也有过报警的想法,对森野说过如果再有牺牲者的话就是我们两人的错,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又放弃报警了。中途森野貌似什么原因也没有交待的样子。

  ……难道笔记本上不会留下指纹什么的么,而且那个诡异的店里一共就那几个人,很容易排除的吧。

  三、收藏家店长为什么最后没有杀森野夕?

  以前的那么多女孩店长都把她们断掌而且在不同的地方布置造型艺术了,为什么独独放过了女主呢。

  颤抖……难道店长撒馍爱上阴暗系美少女森野了

  四、店长又为什么放过了神山?

  同上问一样让我迷惑,明明神山把笔记本拿出来的时候店长都出刀子了的说,然后只是在听神山说不会把笔记本给警察之后,不仅扔了刀子放过了神山,还在离开店之前顺便善良地指点说女主在楼上?

  继续颤抖……难、难道店长撒馍在爱上森野的同时顺便也爱上阴暗系美少年神山了?

  五、最后店长怎么了?

  没有交待啊……完全没有交待啊,于是店长大人留下了一个很销魂的背影然后就任由男女主角交流感情去了

  这结局太意识流了,吾人接受的不能……吾人还是比较喜欢那种把路人A最后结没结婚都交待的一清二楚的死蠢结局

  六、那绳子是怎么回事?

  据说用勒脖子的方法治失眠……森野姑娘您有癔症么?

  七、森野为什么扮演水口奈奈美?

  一直想不通森野为什么扮演受害者,难道只是为了观察店里客人的反应来推测谁是凶手么?不过我想……如果我看见了一个整天黑头发黑制服(连领子都是黑的,别的女孩领子是白色的)黑裙子黑袜子黑鞋子……怨灵一样存在的女生突然那么漂亮阳光地出现在我的面前,即便我一生中连半只凤爪都没有剁过,我也会惊悚那么一下的。

  八、那封信封可笑的信是谁寄的?

  店长么?

  ……那为什么第二天森野不理神山了?

  九、店里那个年轻的客人是怎么回事?

  那个长得其实还比较顺眼的男客人,最初我还以为他是凶手……因为每次他都特别注意森野和神山,表情也很反常……而且在森野穿水口奈奈美的衣服的时候,该只客人反应极为惊慌……结果最后居然没有他什么事?

  不带这样的吧,一个路人甲而已,干嘛这么有存在感啊……而且每次都存在的让人误会。

  十、森野姐妹的那个游戏

  可能我没有太看懂?

  森野夕为什么要那么繁琐地换衣服假装成自己是姐姐森野夜然后宣传妹妹夕上吊死了?……她直接说自己就是夕而姐姐上吊了有什么不妥么?

  十一、神山和森野之间的互动之手机和最后的红色绳子

  神山为什么要给森野手机?

  神山拒绝告诉喜欢自己的学妹手机号码,却买了部手机给森野,这是什么意思(神山:森野同学,其实我对你……)可是,我从头到尾真的没有看出来神山有那里关心在乎森野了……或者只是为了方便联络?

  结尾的那个红色绳子的情节大概是阴暗少年神山仅有的表示出温情的地方……可是,我想知道的是,森野家N多年前一条栓狗绳侬是从什么地界挖掘出来的?

  十二、神山为什么把森野的照片跟受害者的摆在一起

  神山拍了森野的照片,然后命令森野模仿受害者的样子躺着流水里,这时候镜头切成受害者尸体躺着流水里面的样子,然后再恢复成森野,但是这时候森野的手腕处鲜血流淌。

  一直没有搞清楚这些是什么意思,神山让森野躺着水中应该不仅仅是为了想象案发现场吧。

  后来回到家的时候,神山把森野的照片跟受害者的照片摆在一起,但是这个时候森野还没有假扮成奈奈美,不会变成凶手的靶子。……神山从开始就说自己理解凶手的艺术感,而且从神山想象森野的死状和把她的照片跟受害者摆在一起的行为看,难道神山在潜意识里有杀死森野的想法么……颤抖

  还有,神山的妹妹这个角色的存在暗示着什么、弱气妹妹森野夕为什么在姐姐上吊死了之后开始对各种死体感兴趣、店长是怎么神奇地把第一个受害者摆在公园而不被人发现的(晚上?日本的公园啊广场啊都不会有监控录像设施么)、那些受害者的造型:一身白衣安静地坐在公园、被捆绑着燃烧在熊熊烈火里、红衣斜倚着红色的沙发坐在绿色树林里……这些类似舞台剧造型的东东难道有典故么……还是说这些都是店长他随意摆的?

  ……含泪求真相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