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饮料 > 关于灵宝苹果的遐想_1297

关于灵宝苹果的遐想_1297

luyued 发布于 2011-05-31 09:48   浏览 N 次  

关于灵宝苹果的吉林高考遐想

胖花瓶睁开了眼睛,它在看着细口瓶子里的苹果笑呢!要是你看到了一个装在透明塑料瓶子里的红苹果时,你一定会问这是怎么回事?怎么可以把苹果放进一只狭口瓶子里去呀?这肯定是办不到的。可是,我已经办到了,秘密就在于苹果是在瓶子里长大的。

下面,让我来告诉你这个激动人心的过程吧!

首先,要选择一棵生长健壮的苹果树,在苹果花谢之后半个月,将小苹果放进瓶子里,用绳子把瓶子绑在树上,然后在瓶子外面套上纸袋,剩下的工作就交给大自然去完成了。当然,它长得很慢,要好几个月呢!中间还要定期给果树浇水、施肥、喷洒农药,让果树能健康地生长。我常常在心里祈祷,希望瓶子里的苹果快点长成。

经过5个多月漫长的等待,过了国庆节,就可以摘去套在塑料瓶上的纸袋。先摘去外层纸袋,三四天后再摘去内层纸袋。这时,胖花瓶里的苹果是乳白色的,很像市场上卖的小甜瓜,更像一个可爱的胖头娃娃。又过了十多天,一个粉红色、鲜艳欲滴的苹果出现在胖花瓶里。长在瓶子里的苹果,果色鲜艳粉嫩,果皮光滑、薄脆,而且没有污染,从外观到果质都是普通苹果不能比的。

苹果不仅可以长在瓶里,还可以让它们的身上长出各式各样的字来。先用塑料纸或白纸剪成各种各样的字形,如表示吉祥祝福的“花好月圆”、“福”、“禄”、“寿”、“禧”等字样,再用凡士林粘到未成熟的苹果上。但要注意一定要把字贴到朝着阳光的那一面,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使贴出的字效果最好。

苹果成熟红透时,把它摘下,除去贴纸,就可以清晰地看到阳光在苹果皮上留下的字形。用同样的方法,还可以在苹果上画一些别的图案,比如,画一座漂亮的小房子或者一架飞机、一幅漂亮的剪纸作品等等。到时候,阳光会替你完成一切的。我希望,一个内蒙高考苹果就像一个金山画王。

我们灵宝寺河山的苹果全国驰名,果色美,味道甜,果肉细,吃过的人都赞不绝口。我希望下一次能到那里去做苹果实验,我也许会种出世界上最奇特的苹果来。

苹果长在树上,树长在土里,这是人人都知道的道理。有一个叫牛顿的大科学家正是从苹果落地这一现象入手,发现了万有引力定律。然而,苹果还可以栽培在水里,也就是无土栽培,比如国外的CKU就是一种有名的水苹果。现在科学家通过对苹果生长过程进行微生态处理的方法,培育出了能够清除人体内过量氧自由基的SOD功能型苹果;通过给苹果输液的方法,培育出了高钙、高锌等营养苹果。它们的价格是非常贵的,我们灵宝也已经开始种这种苹果,看起来十分好看,咬一口,甘甜无比。现在灵宝还没有水苹果,我真想自己种一些水苹果,希望它能比瓶子里的兄弟们长得快一些,更漂亮一些。

当神舟8号上天的时候,我想请宇航员叔叔带上一只我种的苹果,叔叔吃了苹果,把核带回来,我还想种一棵太空苹果树呢!

我的家乡灵宝盛产黄金,是有名的“金城”,我还想给我们灵宝的苹果披上金色的外衣,变成一个个美丽的“金苹果”呢!

也许你知道喜马拉雅山有多高,一头大象有多重,但你知道灵宝水苹果的味道吗?这也许不是一个遥远的梦想,请你一定要到灵宝来,哈哈,我会用自己种的水苹果招待你的。


关于雷锋的故事-小兰赵博-亜夢-校讯通博客_20475

更多关于的内容请进长春甲醛检测http://www.snjk.cn点击前面链接查看。

上一篇:I want to cry 下一篇:最后一个苹果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