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饮料 > 今日感慨:“小丫丫”牌书写笔

今日感慨:“小丫丫”牌书写笔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7 15:42   浏览 N 次  

  我,网名小丫丫,博客名小丫丫飞翔,二十年前初中时代的我拥有了这个响亮的绰号,自豪的,敞亮的“小丫丫”名字沿用至今。已然记不起缘何同学给我起如此雅韵,清胞的绰号,毕竟叫起来似个女孩名字。不过,介意归介意,听惯用惯这么些年倒还喜欢上它,爱上它。于是,小丫丫从年少无知,懵懂度日,知世轻狂,豁达人情之中开始用'小丫丫“牌笔写着不同的笔迹和轨迹。

  “小丫丫”牌不是我一人所有,“小丫丫”书写笔却是唯一独有。因为,”小丫丫“前三十年的人生所用的笔是不尽相同,呈现出来的人生更是具有不同色彩。说起来,学用上个世纪中国文坛晓有名气作家舒婷形容笔与自已写作人生的比喻“诗歌是笔给她的初恋,散文美文是笔给她的算不上“出轨”的外遇”,我也张狂地把“小丫丫”牌书写笔与自已人生作个比喻。青涩日记和情书是笔给我的初吻态度,练毛笔书和方格字是笔给我的性格铸就,书观后感是笔给我的思想逻辑,尝试诗词是笔给我的心灵沉寂,而偶作散文是笔给我的完美期待。我也不知道写情书是否属于我笔下的初恋,作观后感是否代表我笔下的人生态度,尝诗词或散文是否实现我笔下的完美人生。而这支笔不管哪天断了墨,掉了芯,只希望”小丫丫”牌独有的人生坚持可以给我自已注下最后的墓字铭,要鲜活的,要热腾的,不欠一丝对自已的“假意”

  今日小句:怀疑自已的弱点就能证实自已的潜力。

  昨日场景:无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