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饮料 > 【引用】姚明美国豪宅内景曝光_图片频道_新华网

【引用】姚明美国豪宅内景曝光_图片频道_新华网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4 18:02   浏览 N 次  

姚明在美国的家位于休斯敦西区的温瑟湖畔

姚明在美国的家位于休斯敦西区的温瑟湖畔,当地有许多政府要员和社会名流都居住在这个区域,这里是休斯敦的富人区。

在今年4月公布的2010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中,姚明连续7年占据体育收入排名第一位。

据报道,姚明目前的身家已悄然突破了7亿美元大关。

天价合同以及广告商的慷慨只是这笔数字的一部分,聪明的姚明还完成了球员向老板的转型,让手里的钱生钱。

豪宅厨房

姚明的家位于温瑟湖公园,是一幢价值超过50万美元、面积超过300平米的阿拉伯式别墅

周边环境安静而美丽,位于休斯顿市中心西边。

一片景色非常优美的湖滨区,是一幢价值超过50万美元、面积超过300平米的阿拉伯式别墅。


引文来源 姚明美国豪宅内景曝光_图片频道_新华网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