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水果 > 匯源瑤族鄉家訪

匯源瑤族鄉家訪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3 02:18   浏览 N 次  

匯源瑤族鄉家訪

今日家訪風景優美的匯源瑤族鄉!見到久違的如松學子趙海,燦爛略顯靦腆的笑容掛在稚氣未脫胖嘟嘟的臉上。見到我的到來,本是在上體育課的他,快步向我走來!我將義工梁姐姐寫給他的信轉給他,他迫不及待的打開,引來許多同學羨慕的眼光!

從老師那裡了解到,趙海學習成績一直很好!校長有意待他初中畢業時保送他就讀湖南第一師范免費生。聽到這個我也高興,也希望他不要放松自己,刻苦努力,以此目標為動力!

匯源瑤族鄉有著一份特有寧靜,這裡沒有城市裡的浮躁!全校只有90多名學生,趙校長也是土生土長的匯源人,大學畢業後,就一直堅守在這裡任教,送走了一批批山區的孩子!堅苦的教學環境,使他們更堅定知識能改變貧困的真理。校長談到我們曾經的珍珠學子,目前在讀湖南一師研究生時,那種為人階梯的榮譽讓他們這些堅守偏遠山區艱苦環境的老師們心裡溫存著一份溫暖。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