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水果 > 在众益传媒中的想法

在众益传媒中的想法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0 20:35   浏览 N 次  

【湖南众益传媒中心 胡佩讯】 10月24日(昨天)上午约了好朋友一起去开福寺玩下。两个人聊到了2010年的收获有哪些,想想确实都到年底了在过三个月就要过年迎来了兔年。我的好朋友今年感情和事业都不是很稳定,希望她明年一定要好起来,希望明年能听到她结婚的好消息。想想我身边的朋友类,结婚的很多,有小孩的也有很多,都做妈妈了,看到她们的小孩自己心里难免有点难受,我也想有一个类!但这个东西是可遇不可求的,我只能默默的等待他的来临。2010年,我没有什么收获。确实身体一直在生病当中,工作类!没有很大的突破,感觉自己到年底了都只有这样,心里难免有点心酸和自责!感觉自己现在不知道在想什么!在开福寺我抽到一般的签,结果我去找那个解签的人告诉:什么事情都得顺其自然,不急不慢方可奏效。顺着那个人的意思我和寺里的一个道士去南帝圣君哪里祈求了一些东西,我不是个很贪心的人,我只祈求了一样东西,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它。在后来顺着道士的指引去了大雄殿拜访了菩萨,望他能保佑我和我老公平平安安的。其实我不是一个很迷信的人,只是我信仰这些东西,为自己找个很好的寄托把!2009年我的收获是很多的,2010年的收获感觉没有类,只是觉得人世间的关系、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人与社会的关系很复杂。可能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吧!来一个公司众益传媒三年看着公司现状难免有点难过,希望公司真的能够好起来!有时候在想到底自己的选择是否是正确的,自己的坚持是否是值得的,自己的判断是否是武断的,自己的言行是否是好的,会怀疑自己的种种不是!现在的我有点多愁善感了,我不想去改变什么,也不想为了我觉得没有必要的东西去认可什么,做好自己的本份或者自己的事情就好是不是这样就好!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我的年纪很是一年比一年大了,心态也是一年比一年变化多了,人活着有些时候不是为自己为了家人和责任。希望我的弟弟能够成熟点以后毕业了也能找到更好的工作,希望我的姐姐身体能够健康,其次都挣钱养活自己的小孩,希望自己的父母能够健康平安,希望自己的老公能够养成好的生活习惯,能够拥有自己的小家伙。希望身边的亲人都能够健康平安!随着我们长大,我们身边的亲人都迈入了50岁的行列,人的一生其实是很短暂的,现在都不知道将来会是怎么样!真的要活在当下吗?也许吧!我现在不喜欢娱乐,也不喜欢出去,只想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呆着!

特别怀念自己在学校的生活!!湖南工程职院的同学和室友们!感谢你们陪我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我将铭记于心!

楼宇广告,首选众益传媒!

众益传媒到哪里都是焦点

地址:湖南长沙市五一大道456号亚大时代大厦5层

TEL400-6158-001 84510008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