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水果 > [原创]众益律卡的六大亮点

[原创]众益律卡的六大亮点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0 20:35   浏览 N 次  

通风设备品牌夏威夷效果到底怎么样?看看我们的专业评价吧?

众益律卡的六大亮点

众益律卡------婚姻爱情的保障卡

众益律卡------房屋拆迁的利益保障卡

众益律卡------购房买车的审查安全卡

众益律卡------情侣爱人的护身安全卡

众益律卡------驾车人士的交通安全卡

众益律卡------装修房屋的保障卡

1、众益律卡--婚姻爱情的保障卡

目标群体:男女收进差别过大,处于家庭中的女性。

通过危险案例显示,男人有钱后,会有很多女性冲击婚姻,也不是老公想学坏,面对大环境无法改变,当女方拥有了我们的仅花365元的众益律卡时,我们的专业律师会给你认真负责的法律指导,及时的取证,正当的保存疑似证据。在一但男方送给第三方财产时,如何悍卫取证,婚姻的过失责任的认定方面的正当依据,对过失方的责任认定等等;一但对方提出离婚,过错认定可以保存大部分财产,迫使第三者因无利可图,放弃男方,男方也因心疼放弃离婚。从而悍卫了女方婚姻。可以有效的保护妇女在婚姻家庭中的地位、正当权益不受侵害。

2、众益律卡--房屋拆迁的利益保障卡

目标群体:城市房屋拆迁户。

房屋拆迁,开发商必须按一定标准补偿,但他们一般是不会高于国家标准,只会比国标低。

假如仅花365拥有自己的私人律师,他就会教我们在各种房屋拆迁行为中,拆迁赔偿、拆迁政策、补偿方式等等方面,如何争取利益最大化、依据什么、找哪些政府部分取证,通情达理的最大化自己利益,挣取回来的利益怎么也会超过365元。被拆迁户如何保护自己的拆迁利益不受损害。拥有众益律卡,通过自己的私人律师咨询指导,就可以最大的获得自己的正当利益。

3、众益律卡--购房买车的审查安全卡

目标群体:购房户,购车户

北京购房户看的是三楼,平面图也是三楼,签合同也是三楼,但最后交楼是二楼,原来开发商把地一室算成了一楼,而根椐国家建设部标准地下室窗高于地平面2米2可视作一层。还有很多屋子缴几年了房产证没办下来,还有一房二卖,过后跑断腿也无济于事,而他们为什么不请律师呢,由于律师用度太高,律师是根据标的收费。房还没买一大笔钱就没了,如今只花365元就能帮自己避免这些损失何乐不为呢,365元相对于屋子来说是太微不足道了。

而一辆车也是几十万,假如在合同里把售后服务、备件略微完善一点也不至于365元啊,大家知道小车一个灯泡也要800元啊,所以无论怎么样也是物有所值。

在购房买车这样的大众购买行为中,由于市场机制的不完善,存在着很多的合同陷阱,消费陷阱,一个不留神,就会上当受骗,损失巨大。那么在这个时候你找到你的私人律师,让他们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指导你的购买行为,就可以避免掉这些损失,规避风险,保护了自己的财产不受侵害。

4、众益律卡--情侣爱人的护身安全卡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我的爱人。送什么给自己的爱人?送什么都不如送他(她)众益律卡,当他(她)面临麻烦,纠纷时,当他(她)孤立无援需要帮助的时候,当他(她)在面临经济陷阱时,拥有了一个自己的私人律师,将会给他(她)莫大的帮助和实际的效益。所以爱他(她)就送他(她)众益律卡吧,让他(她)拥有自己的私人律师。保障他(她)的人生安然无忧。

5、众益律卡--驾车人士的交通安全卡

交通工具的发展也伴随着交通意外的发生。当司机发生交通纠纷时,在第一时间给自己的私人律师打个电话,在律师的指导下,保存相关证据,为确定双方责任留下依据,以保障自己的正当利益不受侵害,维护自己的最大利益。

6、众益律卡--装修房屋的保障卡

在房屋装修中,拥有自己的私人律师,可以帮助主人得到质量的保证。避免了房屋装修中质量题目无法保障的题目。

在生活中方方面面的事情都是依据法律进行的。当我们碰到各种题目、纠纷时,我们不会像专业的法律人士一样对法律知识那么了解。所以为了避免损失,正当公道的解决题目,我们的公民都需要拥有自己的私人律师,那么我们的众益律卡就是广至公民拥有自己的私人律师卡。可以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以保障我们的正当权益。

每个人都需要拥有自己的私人律师,每个人都需要加强自身的保护能力。法律的保护应该延伸到全国的每个角落,法律保护的群体也应是所有的公民,而不仅仅是富人。众益律卡就是能为每个人提供全面法律

[推荐]金体医学美容企业***人特训营招生简章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80018000100si7z.html

服务的身份证实,所以人人必备。

负压风机夏威宜1这家公司怎么样?效果可以吗??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