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水果 > [转载]众益 抗洪与你同在!

[转载]众益 抗洪与你同在!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0 20:35   浏览 N 次  
原文地址:众益·抗洪与你同在!作者:众益传媒企划部

众益是一家专业运营楼宇广告的媒体企业。

我们懂得,做媒体就是责任。

所以众益传媒坚持在责任面,公益面,慈善面做出的努力。

2004年,众益传媒董事长高永权先生就开始贫困儿童的资助之路。

2008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众益传媒是湖南省第一个组织捐款的民营企业。公司员工积极献血、捐款捐物。

同年,积极参加“青少年基金会”爱心助学活动,提供贫困大学生到众益传媒实习.

2010年,玉树地震,全公司上下积极捐款捐物,并利用自身宣传优势,积极投身到宣传号召地震救助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全力宣传,为我们的亲人、我们的国家做自己该做的事情!!!

一个优秀的企业,不仅要独善其身,也要兼济天下,众益传媒要让客户受益、对受众有益、对社会有益。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