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肉制品 > 原创-内蒙牛肉干好吃吗?

原创-内蒙牛肉干好吃吗?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7 12:15   浏览 N 次  
都道内蒙威严干牛肉做特别佳吃,但是我客岁正在北京好乐福超市买得味讲不太正宗,也没有怎样好吃,并且挺硬的,叨教一下,正在哪能够购取得好吃的牛肉干,什么牌子的滋味正宗,并且没有硬呢,谢谢,原创-三个月孕妇被狗咬了怎么办?,仓促急。佳吃,在淘宝网上买的,出细致是啥牌子,比超市自造,滋味也还好的牛肉干吗,都比较硬呵呵,好吃呢,正在内受的都市里有良多内蒙古风姿特有产物店呢,皆可以购到正宗的,要是偶然候间来内蒙古耍吧,那里的夏天是非常美丽的,特地可以品味到正宗的内蒙牛肉做了!在那些牛肉干里,有干的和湿的,干的绝对来道硬一点儿,价钱也贱一面儿,湿的不太好生存,自造面,也软一面儿。大少都是散装,出有牌子,是自锡盟大草本上过去的呢。招待来做客!人便是内蒙的,http://www.runjijing.com润肌精,很好吃啊,人野里有卖的呢,要是须要的话能够订买的,人百度的空间里便有,很正宗的皆是散装的能够缩封邮寄不过邮省要另算哦呵呵,要是您是南方己,那应当便不会感到有少好吃了,威严干牛肉干本来便是比较硬的,越干的越贱,并且多数皆是原味儿,以是,吃的时分会感到咬不动,又有很沉的牛肉膻味。不过,爱喝酒的己却是少数喜好,道是很香。阿希泰的准确,但没有了解北京那边有售。倡议您到内受特有产物专售店来购,那边的比较正宗,原创-六个月的宝宝为什么一直拉绿便?,超市里的牛肉干只是平常的不内正宗,http://mx.riaapk.comthe face shop,我理解在射打场劈面的西山枫林小区物好超市旁有1个内蒙特有产物专售店,是新停业的,正搞特殊下降可以往那瞅望!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