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肉制品 > “拖拉式”随笔--终结篇

“拖拉式”随笔--终结篇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3 14:35   浏览 N 次  
痒痒病,很久没发作了,原本我以为它全都好了,再怎么猖狂,这么冷的天,它们也该冻死了吧…?!但我错了,刚心里一烦躁起来,它们就全冒出来了!唉,有得忙了~



手机QQ瘫痪了,别人收不到我的,我也收不到别人的,煞是苦闷~



一晚,就一晚的时间,嘴巴烂了!作孽…坚持一整天时刻在涂唇膏,但第2天过了,依旧没有好…妈妈特意弄了一大缸豆子水给我喝,降降火,很温暖…



理发店,下午1点多还不开门做生意,煞是郁闷…



今天吃了很漂亮的冰糖葫芦,结果只咬了一颗就扔掉了,4个字:中看不中吃!



逛沃尔玛的时候,发现里面有长沙雨花生产的仁仔酱板鸭,株洲出品的唐人神酱板鸭,高桥出厂的……蛮多种类,但就是没有常德产的酱板鸭卖诶,按理说,常德才是其渊源地呵~奇哉,怪哉



昨天回502睡了一个晚上,单人床上的我们2个,很挤,确很温暖,几个女人jjzz的闹得不亦乐乎!坚苦的是,停水了!早上用冰冷的矿泉水解决了刷牙洗脸!很难忘,以后,或许再也没有这样的机会了…



猫从珠海回来了,依旧表面那么女人,张口本性就暴露无疑!说话带点台湾口音,嗲得我晕了,不过得承认,她普通话比我这标准的长沙普通话好听N倍~



不例外,搭车喜欢坐最后一排的我,又选择了老地方,前排的一对情侣穿得很暖和,抱得也很暖和,“啵”得也够大声,生怕别人听不到,秀气点吧,车上还有几岁的小朋友捏~



他不是我朋友,我兄弟麽?怎么他也开始…我不知该怎么办?结果我选择了沉默…我怕因为这样而失去一段这么多年的友谊…



最近逛超市对家庭日常用品特感兴趣,买了10几支牙刷,大卷大卷的纸巾,好多毛毛的拖鞋,......



1月份快过完了,春节也快到了,好期待好期待…



谁能坚持看完这些流水,也真算得上是我的忠实fans了,感谢。
很受不了现在的自己,鸡毛蒜皮的那档子事都喜欢拿出来说一番,恐怕是急切需要忠实倾听者吧,自己都觉得这些事情很无趣呵…
决定了,不想别人看了文章后也会像自己样变得如此婆婆妈妈,我以后再也不写这种风格的东西了…
end!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