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肉制品 > 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踊跃参加湖南农博会

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踊跃参加湖南农博会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2 20:50   浏览 N 次  

(本网讯)湖南第十届农博会招商正在火热进行中,记者日前从农博会组委会了解到,本届农博会招商进展效果十分理想,湖南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踊跃报名参加农博会,到目前为止已有200多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报名。

农博会进入招商阶段之后,组委会招商部办公室的电话就响个不停。包括唐人神、太子奶、金健米业、省茶业公司、金浩、舜华、洞庭水殖、广积米业等在内的湖南所有13家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都已报名参展,并确定了各自的参展方案。怡清园茶业、金井茶业、浩天米业、明园蜂业、宏兴隆食品、乡里美食、粒粒晶食品、大通湖渔场、永兴冰糖橙公司等143家省级龙头企业也全部确定将参加农博会。另外,已有大部分的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已报名参加农博会,或表示有意向参加。

众多的龙头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农博会是老牌子,到今年已成功举办十周年,今年又恰逢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的的良好契机,势必将有更多的新动作、新举措;而且从往年的参展经验来看,农博会确实能给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另外一个吸引龙头企业参展的原因是此次龙头企业的参展都安排在了一楼的特装展区,展览又将与我省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的成果展相结合,各企业都十分看好这一创举。

(本网记者:林寒、陈焕明)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