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肉制品 > 我若生在古代该多好

我若生在古代该多好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9 10:02   浏览 N 次  

我若不是出生在现代该有多好。每天做公车上班,下车就开始吐,这是晕车的后果,更严重的是下面的一天我都会在恶心中度过。我也想过换地方住,可换了依旧会晕,因为我晕的不止一样。最近天凉了,办公室里多会开空调,这我也会晕,眼睛睁不开不说,恶心的感觉更严重。烟是让我会吐的另一物体,只要有烟味,我就会恶心干呕,如果吃得稍微沾油就会吐出来。对电脑时间稍长我也会有不适的感觉……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我很想逃离这些,逃离现代化的污染源,只求自行车代步,青山绿水可以呼吸干净的空气,粗茶淡饭,有几本书足矣。

我一直想倒回去,让我活到深山里吧。读书那会想的是终于走出村子看一看了,现在念的是什么时候我可以回到村子里或者躲进老林。

唉,好多次叹气,没法改变。我的希望很多,有的在深山,有的在这污染严重的都市,只盼能让父母的生活无忧之后可以回到山里。灯红酒绿的奢靡,欲望横生的沉醉,还有那“享受生活”的狗朋们,我曾与你们相遇,最想办的事情是说永远不见。我一个上午都在压抑自己恶心的感觉。

我在思考要不要辞掉工作,逃到深山林去养一群鸡鸭,种几种蔬菜,去读读书写写字,真是一种奢侈。

我若生在古代多好,占个山头,抢两房压寨夫人,过我的神仙日子,呵呵呵呵……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