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肉制品 > 广东美食--南药养生膳食

广东美食--南药养生膳食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9 10:02   浏览 N 次  

经典·绿色·养生——南药养生膳食

饮食是一门学问,用药更是一门学问,将用南药运诸饮食,是我国传统养生方法之一【南药药膳食疗】。南药药膳寓医与食,既可防病治病、保健强身,又可养颜养荣、延年益寿,所谓良药不苦口,食之味养,观之形美,效在饱腹之后,益在享乐之中。

南药养生膳食

名贵食材

上千样原生食材均是天然有机种植,百分百绿色无污染,蔬果清甜,肉类新鲜。药材用料源自国家南药基地,精心挑选,品质上乘。上等原料保证菜肴美味,营养十足。

自有有机蔬菜 132亩 自有本地珍贵土猪 1216条(存栏)

自有山林鸡 21360只(存栏) 自有青草鱼 15万斤(年产量)

自有各种水果 76万斤(年产量)

名医指导

在名中医的悉心指导下,50多道的南药膳名菜,每道均经过10年时间的细心研究,精心改良,每道菜都有不同的功效,营养均衡,食之既可大快朵颐,也可保健养生,一举两得。

名厨主理

上乘原料做名菜,名厨主理味为鲜!所有南药药膳名菜均由雁鸣湖度假村银湖大酒店的”中国粤菜名厨”主理,大师傅手艺,色香味俱全,让人垂涎三尺,食指大动。

益康圈 润肺化痰,老少皆宜 常吃有益健康,老少皆宜。 金柚飘香 功效:消滞化痰,软化血管 布来耳 功效:补肾阳,强筋骨、祛风湿 男女适用,男士更佳 荷塘汇功效:清心明目健康食品 心烦失眠多吃有益

50多道南药养生膳食等待您的品尝

上一篇:鸡的秘诀 下一篇:我若生在古代该多好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