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肉制品 > 这个周末的收获

这个周末的收获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2 13:48   浏览 N 次  

星期六上午,我去学校监考啦,老爸在新家看装修。

中午坐班车赶回来和土豆一起吃午饭。吃完午饭,土豆说自己要去购物,为自己添点衣服,我就去了一趟医院。

今天,我和土豆上午去了桥北红太阳装饰城,我们把地板定下来了,付了2800元。

中午,我和土豆去新家转了一圈,带老爸去迈皋桥红太阳买门五金,并通知转转木门的老板去我家量门,顺便去楼下面的“苏食”快餐吃了一顿午饭,我们三人点了5菜一汤,花了40几。呵呵,这几个周末来红太阳买材料,中午都是在“苏食”吃的,他们家环境不错,人气很旺。

下午,我们去了丹凤街,去买西蒙开关,花了不少银子,原来预算是四百多左右,没想到超支两百多,有点小心疼。买完开关,已经三点多了,土豆执意要去美凯龙看床,说3.15活动力度大,可是等我们一去,店里冷冷清清,没啥人气,我们估计是价格太高,无人问津吧。我们转悠几圈,也没看到中意的款式,就打道回府啦。

哦,对啦,星期五晚上我们还请油漆工小陈在江南公社吃了一顿呢,档次还不低呢,花了不少银子。没办法,想让人家把我们活干得好些呢。

呵呵,我和土豆的小窝越来越漂亮啦,期待最后的毕业照呢!这激动啊!!!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