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肉制品 > 【引用】红歌,是执政者诱导人民,实行愚民统治的直接表现!

【引用】红歌,是执政者诱导人民,实行愚民统治的直接表现!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23:49   浏览 N 次  

教育的目的是让学生获取知识,解放思想,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增强生存适应能力和创造财富能力,尽量的挖掘人的潜能,开发人力资源财富;培养实事求是、诚实守信,遵守公平公正、人人平等原则,尊重人权与自由且对社会文明进步和健康发展敢于担当的品德;从而推动个人及人类的文明健康发展!

一个好的政治家,总是提倡思想自由、解放,总是主张政教分开,不干涉教育,让教育独立,让教育对政治有监督、修正作用。因行政政策、权力施行正确与否,掌权者自己可能无法判断,需通过国民,尤其是通过思想自由、解放,有正确价值观,能明辨是非,能明确权利和义务的国民加以判断,确定正确与否,进行批评建议修正,防止政策措施错误和人为祸难发生,使社会文明进步和健康发展。

政府唱红歌就是宣扬党政府从革命到执政的政治行为是伟光正的,是在干涉教育,政教不分,教育无法独立。政治行为是否伟光正,是否合法,是建立在正确的价值观基础上的。政治行为正确的价值观是政治行为必须是现有条件下最能维护公平公正、人人权利平等、尊重人权和自由原则,最能合理协调人与人、人与自然之间的关系,最能促进人类社会文明进步、健康发展,尽最大限度的延长人类存在的寿命,直至永存!革命的合法性就是建立民主体制,还权于民,让人民当家作主,权力的合法性就是权力必须是在民主的情况下,有自由选择权的人民的授予!

而我们的党政府从革命到执政的政治行为是建立在正确的价值观基础上的吗?是最能维护公平公正、人人bsk 权利平等、尊重人bsk 权和自由原则的吗?从历史事实看,不是!因我们连维护人人bsk 权利平等的民主机制还没有建立,即还没有民主,且反对建立。有政府成立至今不搞自由选举、坚持一党执政为证,有现在五不搞反民主为证。说明我们革命的目的不是建立民主体制,那么我们革命牺牲那么多国人建立政权的合法性还有吗?我们还没有民主,人民还没有自由选择权,我们的政权及行政的合法性还有吗?都没有!且执政中有许多人为严重人祸灾难发生。那么,政府提倡唱红歌宣扬党政府从革命到执政的政治行为伟光正,岂不是统一应到思想,阻碍思想解放自由;岂不是有掩盖错误,掩盖权力不合法的嫌疑?唱红歌就拒绝了国民的监督批判,人民就无法当家作主,也就无法法制,这怎么能对权力进行纠偏纠错?岂不是放任错误与犯罪?这难道不是道德低下吗?最终只能祸国殃民、害人害己!这不是与文明进步背道而驰?与公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背道而驰吗?有错误就应改正,有错误不道歉改正,却加以掩盖放任,道德高、素质高的人能这么干吗?

所以,宣扬唱红歌与民主法制和思想解放背道而驰,与人民当家做主背道而驰,与文明进步背道而驰,与公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背道而驰!

提倡唱红歌,是政治人物道德低下,素质低的直接表现!

转自网络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