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肉制品 > 《赢道--成功创业者的28条戒律》书载书评

《赢道--成功创业者的28条戒律》书载书评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1 10:12   浏览 N 次  

创业先立人。

——解思忠,国务院国资委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

北京大学国民素质研究中心主任、博导

也许创业过程中,会有许多犹豫、迷茫、失落、痛苦,但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否持续获得前进的动力。读一些有价值的书是获得成功的好办法,这也许就能坚定你的信心,并帮助你走出阴霾,获取成功。

——翟殿玉,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副主席

创业是一个艰苦卓绝的战争,无论成败,每一位创业者都是英雄。我们要向那些为了让生活更美好、让生命更有价值的激情致敬。本书所展示的创业英雄谱,必将由一波波充满激情的创业者延续。

——王惠普,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秘书长、浙商研究会战略顾问

改革开放30年来,我国的市场经济日趋完善,面对全球化的趋势,创业者们迎来了最好的创业环境,并且我们相信还会越来越好。从本书看来,创业者只要能够找到适合自己、正确的商业模式,就大有可为。

——梁现池,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副秘书长

这是一个财富英雄辈出的年代,人们习惯把目光聚焦在那些已经功成名就的财富英雄身上。实际上我们更应该关心他们为什么成功?本书较多揭示的就是起步创业这个环节,而这个环节更能指引那些充满梦想,还在路上摸索的创业者们。

——石岩,北京莱双扬食品公司董事长,俏江南餐饮集团首席顾问


--------------------------
新闻:Delicious书签创始人加盟谷歌
导航:博客园首页 知识库 新闻 招聘 社区 小组 博问 网摘 找找看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