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保健食品 > 感谢康宝莱

感谢康宝莱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5 21:10   浏览 N 次  

  想要减肥请问我!

  像男人一样拼命,像女人一样美丽 通过3个月我成功减肥20斤

  很开心也很兴奋

  而且现在都4个月了

  一直都没有反弹

  而且还改善了我以前的睡眠问题

  感谢康宝莱

  用康宝莱经济型减肥套餐采用细胞营养专利技术,安全有效,使您一劳永逸,不再反复减肥康宝莱强力大蒜素片――可以提升人体新陈代谢,提升免疫力,加速减肥。

  康宝莱草本浓缩速溶茶饮――又叫懒人茶,喝一杯相当于跑了500米所消耗的热量,让你不运动也可以达到运动的减肥效果,是极力推荐的减肥健康茶饮。

  康宝莱营养蛋白粉――身高高于155CM的建议添加,想要提升1/3减肥速度的顾客可以点击链接选购。

  康宝莱B族维生素片――可以帮助提升分解脂肪的速度,加速减肥。经常熬夜的人也建议添加。

  康宝莱草本膳食纤维粉――有严重便秘者,或想进一步增加减肥速度者,可以选购。

  康宝莱田园蔬果营养片――在减肥的时候配合使用可以抗氧化,抗衰老,去除色斑,减少皱纹产生,美白皮肤。

  康宝莱蜂蜜花粉胶囊――可以淡化色斑,疤痕,是美容圣品,配合准新娘套餐使用让你穿婚纱时更光彩照人。

  康宝莱维生素C含片――多C多漂亮,在减肥其间作为零食糖果食用不担心发胖,还可以美白皮肤,增强免疫力。

  康宝莱莓之宝珍莓胶囊――不但对女性皮肤有非常好的作用,同时对困扰女性的泌尿系统感染,妇科疾病有非常好的改善作用,长时间看电脑的白领一族也犹为适合,对改善视力,缓解眼疲劳非常有帮助。

  套餐特点

  1、只减脂肪,保护肌肉和水份,首先减的是腰腹部脂肪、使您的曲线更加迷人,解决一般产品难以解决的局部减肥问题。

  2、细胞营养专利技术使全身细胞获得均衡营养,恢复脂肪细胞代谢,彻底切断减肥反弹的根源,免去您反复减肥之痛苦。

  3、细胞营养专利技术会全面修复您的肠胃平滑肌细胞,恢复弹性,回复胃容积正常大小,停用后,您会发现自己变得更容易吃饱了,使您真正减后不反弹。

  4、细胞营养技术还能改善新陈代谢,调节内分泌,使您减肥更快速、精力更充沛、皮肤更光泽。

  5、减肥的同时不断地增进健康,增强免疫力和加强骨骼。

  6、产品由草本植物提练萃取,经过29年的考验,证实无任何副作用,孕妇和哺乳期妇女用及儿童也可食用。

  7、完美的售后服务系统,每周跟踪指导,根据您的减肥进展,给予您最合理的建议和减肥方法,让您的瘦身计划只有成功没有失败。

  8、本计划包含了两顿美味又能吃饱的主餐,全身细胞营养技术还能使您减少患病的机率、活化肠胃细胞和小肠壁上的“小肠绒毛”,健康的您自然会不再热衷于昂贵的零食,所以不用多少时间您就可以换回你的“健康投资”。

  25克蛋白粉搅拌均匀,蛋白奶昔不可太烫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