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食品饮料 > 保健食品 > 精力沛牌全价麦胚芽---不上火的全面营养早

精力沛牌全价麦胚芽---不上火的全面营养早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22:10   浏览 N 次  

  精力沛牌全价麦胚芽是广州萃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从加拿大、美国进口的优质小麦中提取出的新鲜麦胚芽、卵磷脂和冷冻干燥的新鲜草莓粉为原料,在洁净卫生厂房,严格工艺管理生产而成的天然营养补充品。其含有丰富的优质植物蛋白质、膳食纤维、维生素E、B族维生素和钙、铁、锌、硒等微量元素,是老少皆宜、营养非常全面的健康食品。 适用范围:所有人群,具有抗氧化防衰老的功效,长期服用有抗疲劳、增强免疫力的功效,对女性美容保健、老年人健康均有良好作用,是家人服用或馈赠亲友长辈的最佳健康,想做为夏日早餐应该更适合,家里有老有小的全家适宜,是可以补充优质蛋白质的高级营养品,不上火的全面营养早餐。 1 植物胚胎,生命之源

  含有高达23%以上的优质植物蛋白,10%以上的膳食纤维和丰富的天然维生素E、叶酸、人体必需氨基酸、不饱和脂肪酸及钙、铁、锌、硒等微量元素。作为早餐可及时补充人体所需各种营养,提高人体免疫力.

  2 天然品质,冲食方便

  天然品质,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已的口味要求,添加果汁、牛奶等调味品,不热气、不上火,冲食方便,老少皆宜。

  3 润肠通便,排毒养颜

  产品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促进肠胃的蠕动,改善肠道的菌群结构并在肠道中诱导出大量的有益菌群,润肠通便,卵磷脂可消除血管中积垢,乳化消脂。

  4 对糖尿病有防治作用

  由于小麦胚芽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微量元素锌,可改善糖尿病人细胞的糖代谢,增加胰岛素受体对胰岛素的敏感性,促使血糖下降,减少糖尿病发生机会和缓解病情。

  有需要的朋友可到以下地址的淘宝店铺咨询和了解.http://shop59175154.taobao.com

  小麦胚芽是小麦籽粒孕育生命的营养宝库,含有极其丰富的珍稀微量元素、维生素、植物优质蛋白和膳食纤维,每100克胚芽含抗癌的硒元素高达12毫克、膳食纤维10克、蛋白质33克,被誉为具有全面保养功能的"植物燕窝"。附广州市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的检验报告(见下)。

  

广告赞助商